2004-05-29 10:12:19液體尼古丁

Fucking-Around the World(1)-狂野祕魯男

結束了一個禮拜忙碌的行程
身心皆疲的我只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息

拖著因為長跑而酸痛不已的雙腳
我寄居在台大的南八宿舍 過了一宿

不知為什麼 遊蕩在台北這城市裡的自己
竟也像是慾望城市中的莎蔓紗
肉慾了起來

連上了同志們的Hook Up天堂-Gay.com
一顆顆寂寞卻待撫慰的心 瞬時傳遞了渴望與激情
我 也捲入了這場漩渦
細細找尋自己的獵物

Yo Soy...熟悉的西班牙文字在螢幕上彈出了一個小方格
一個使用西班牙文字的男人
正透過指尖 悉悉密密的為自己的欲念尋覓出口

我 決定赴約

瘋狂地作愛 各種不同的體位變化
在床頭的落地鏡前反覆地衝擊我倆視覺
熱到發燙的想妄被盡情的傾倒在彼此身上
化做濃白的體液 狂撒 滴落

熱情的拉丁民族就是不一樣
沒有普通爽過之後的冷漠 不耐煩
取而代之的反而像是對待老朋友的友善 話家常

心中有股淡淡的憂傷

跨越了2分之1個地球 隻身來到這個迷亂擁擠的小島
語言的隔閡 文化的代溝
竟澆不熄心中對理想的憧憬

要換成是我 我做得到嗎?

離開他那三坪不到的居所前
他問
你,還會再來嗎?



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