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16:03:07液體尼古丁

他們或許是C貨,不過我永遠以她們為榮--皓給

我的這幾個好友們
除了有性向不明的彤兒
和一姬當關 萬女不敵的Para外
還有一個有趣的成員
那就是心機重到不行的神秘女--皓給

我和皓給讀的是同一所國中
當時我倆都算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所以多多少少 都知道對方是何許人也
不過我們也就僅只於見面時揮揮手的點頭之交
沒有太多的生活交集
亦無言語的兌換

機緣這檔子事也真是有趣
猶如站在平行線上的我倆
竟然在日後的日子裡互相交會 羈絆

高二分組後
我和皓給被編在同一個班上
原本只是獨立個體的兩人
因為彤兒
因為Para
四人起了足以驚天地 泣鬼神
難以言喻的化學變化

皓給的成績優秀
對於外文的研讀
更是有著過人的傑出表現
但在同志和自己的性向方面
皓給只算是個初生之犢

記得在高二的某個週日晚上
正當我準備著隔天需用的課本講義時
手機鈴鈴鈴的傳來了彤兒焦急的聲音
『快!快來US,皓給他.....』

那晚
我們整夜陪著皓給
從晚上九點半到隔天的半夜三點
不為什麼
只因皓給喜歡上了一個男生

他很害怕
也很難過
為什麼 他會喜歡上『他』


我很喜歡這種互相扶持 幫助的感覺
雖然我們有時得戴上面具
但至少 我們擁有彼此

在接下來的高三生活中
一段若有似無和班上陽光男的曖昧關係是皓給的生活重心
他們會一起讀書 無話不談
他們到對方家過夜 幫忙整裡彼此家中的工作
反正
說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
只不過他們倆人從來不承認就是了

正因如此
這個心機女 也冷落了我們幾個許久
直到高中畢業 他才不得不和陽光男說掰掰(因為陽光男成績爆差 無法和皓給一齊考上第一志願)



跟他們在一起
我很快樂
深切的期盼著 這樣的感情能夠永遠不變色

我會永遠愛著你 皓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