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4 15:42:00液體尼古丁

死亡

今天才知道
一個和自己還不錯的同學W的母親在寒假中因癌症過逝了
而另一個別系同學J的父親,亦在寒假中時死去了

我們才18歲而已 為什麼我們得面對這麼殘酷的現實

J真的很不幸
他的弟弟
在921時被房屋給壓死了
而父親又在此時離他們而去
整個家庭只剩下J和母親及年幼的妹妹

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18歲少男
從此時開始 便要擔負起一家之主的重擔

我不敢想像
他的生命
從此不再以自己為中心而運轉

而是向前不滯的為他人而燃燒

生命 稍縱即逝
有的在頂點高峰 便墜落燒毀
有的無聲無息 悄悄煙滅

我很慚愧

所謂無價的青春歲月
自己竟浪費在無意義的慾望追求
所謂寶貴的身體健康
自己卻讓失去理智的激情.性愛來蹂躪

我改變不了什麼 這就是我
但我知道
我必須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畢竟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你我都說不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