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4:59:40雀斑

embrace

我要擁抱我的生活

 

回到了陽光普照的地方 人換了物依舊

 

這個暑假過著很規律的生活 沒有起伏的心情 沒有激烈的玩樂 每天的每天都像節拍器一樣有秩序  欸這到底是好是壞

值得一提的是參加了國中的同學會 大家都好久不見

咪嚕怎麼看都欠打 吃完燒肉我還逼他陪我走回家哈哈 好可憐喔他 從湖光到我家我們走了一個半小時

阿丁跟沒眉不知道幹嘛害羞 一直欺負我我可是喇叭五耶 不夠義氣= 3=

跟佳佳純如也一起吃了幾頓飯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感情像小溪一樣 安安靜靜的卻常常久久

 

王韋剛是好人 你的道別簡訊好噁心但很對我的胃口 因為我就是噁心巴拉的人 (唉唷開始語無倫次)

 

然後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以前我做錯了很多事以後也會繼續做錯很多事 所以我要命令(真的是不孝女)你們包容我

還有我的妹妹 讀書要努力玩樂也要努力 希望你可以照顧好自己也照顧家人

 

我以後在耶穌面前不會請他保佑我的學業愛情因為我會自己努力 但我會幫我的朋友家人祈禱尤其是我親愛的小姪女 nini 他真的可愛到爆點 離開他我好難過

噢對我的好鄰居艾蜜莉 快點把SAT 跟托福考好 來美國我就可以去找你吃早餐 : D

 

嗯我也要好好加油

剩一年就要考大學 每次人家問我想要上哪所我都說不知道

其實心裡早就有喜歡的學校但因為覺得自己太弱說出來很不自量力

我希望到聖誕節前把自己的SAT提高300分 數學複習幾何和三角函數

最重要的是能勇敢又自信的表達自己 

 

好多話腦子很亂

宋鮪魚沒請你吃飯耶亨誰叫你不打給我 好啦我應該道歉的我很愛說話不算話

咪嚕我要吃麵包 我回去第一個打電話給你要麵包吃 要變成烘焙王唷 我每天都會想你一次(這真的只是隨便說說)

------------------------------------------------- 

回美國以後感覺很不一樣

這幾年到處飄蕩 我才真的有四海為家的體會

因為是熟悉的地方所以多了親切少了不安

 

同學們來來去去

在這種私立學校總是這樣 以為會相處很長時間的朋友突然就因為某某因素轉學或回國

世界真的所有事分分秒秒都有改變的可能

 

 

台灣現在很多人都受著苦因為莫拉克

大家都說災民好可憐政客一直抨擊對方不懂共體時艱但動動嘴巴只要費一粒米的熱量

 沒關係我也是這樣

希望以後我也能將我的想法身體力行

 

 

我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很好

全世界的人

包括我

 

peace

純如 2009-08-25 17:41:49

咻~一下你就飛走了..
感覺這個假期怎嚜特別短暫..
聖誕節回來要給你一個surprise
哈哈*不要嚇很大一跳唷~
這一年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university*

2009-08-25 00:16:19

GOD你就這樣回美國了?
都沒找我耶= =
虧我還打好幾次電話給你

2009-08-21 21:19:19

哈哈哈
臭斑斑!!!!
開學了嗎?
一切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