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20:21:21阿誠

給許佳欣的第一封信

 

鹿港的北風依舊強勁

鹿港的人潮依舊擁擠

小鎮有許多我的回憶

那天的天氣依舊寒冷

在天后宮我學會『鳳』怎麼寫?

他果然是專業的,還是我太笨了

--

看著那部舞台劇我總是在幫你找比較好的視野

希望你不要被擋住…..^^,我沒那麼壞笑你喔

--

我突然想起,我曾經跟我最喜歡的女生,

我們第一次約會就是去看舞台劇

今天在完全沒預知的情況下,我們一起看了一部很好笑的舞台劇

但是每看完一部創作,總會讓我有很多的感觸

--

看著志強的三角戀,我能體會志強無法強迫自己去喜歡美麗的心情

因為愛情本來就沒道理,當你遇到了!!!本來就很難用理智去處理

只是當我們越來越大….越來越多理智去蓋過曾經那顆最單純喜歡一個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