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2:35:54身若柳絮隨風擺

冷靜~

"怎能這麼冷靜", 這詞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遇到事情就去處理,似乎理所當然.  但從她口中說出, 卻讓人特別難過, 不知是否能了解這些日子來所背負的壓力, 好多好多的事待處理, 對她, 一句遇人不淑可以帶過, 對我, 則是天搖地動...常在想, 如果能與相愛的人在一起, 一些困難都會去克服, 唯一的請求與最後的底線就是讓我能彌補自己造成的傷害, 壓縮自己換取別人的空間, 咬著牙, 似乎到了順利解決的階段, 知道她還是會疑慮, 會擔心受怕, 不信任像把利刃插在心口, 還是繼續修正自己, 讓那傷口慢慢癒合. 孰料昨天的一句話嚇到我了, 價值觀不同, 這不也是我遲遲無法決定跨出那一步的原因, 回想起過去的種種, 比對現在的我, 落入迴圈裡, 不斷地重複著那些畫面, 想起過去那些對我好, 讓人不知所措的感情, 卻因這原因而跨不出去, 最終造成自己不願見到的傷害與自責, 這過程好辛苦~好辛苦~, 不希望她也步入這後塵...

今早, 接送去烏來開會的當下, 本來想跟她說明這件事, 希望她別擔心會傷害我, 不需困擾, 也不需傷心難過, 因為會頂住的, 屆時真不行, 跟我說聲就可以了, 會給她滿滿的祝福, 愛不也是希望她能幸福, 之前的例子我都能做到, 雖然傷心, 但還是忍著痛履行自己的承諾, 說聲就行了, 別擔心太多, 千萬不要掉入跟我一樣的自責, 沒必要, 因為我頂的住.....

追尋幸福的過程, 相信如原子般, 每個人都在彼此碰撞, 遇見對的人, 會結合成分子, 遇見不適合的, 彼此彈撞後會更有動力地各自飛往幸福的方向. 開心的是我們在當下遇見對方, 但很多事需要一起努力, 有些我一個人無法掌握, 只能樂天的繼續前進, 也會知命地接受結果, 感覺上自己好渺小, 呵呵, 也許人生就從卑微開始~~

上一篇:該聯絡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