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0:12:29小綠の低喃

交集?錯過?

常常在想,什麼時候才能擺脫你的身影~

與其是自己放不下~倒不如是自己選擇性停留"原地"~
享受著,自己與你之間的"交集"?

交集?這樣的字眼突然變得刺眼了起來~
平行線?有交集嗎?-->瞧我!我開始不相信了~

你和他,我和你~
有著無數的交集(?)還是無數的錯過~
忠孝東路上的熙來攘往,卻無法使我們兩個人相遇~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當年薰衣草的歌曲,仍就像環繞音響效果般的不停"環繞"、"環繞"、"環....

風雨是天空與土地爭執的程序~
雲兒是調停天空與土地的幫手~

花香,是土地跟天空和好的禮物~
太陽,是天空回贈土地的心意~

結果

雲兒卻愛上了風~土地憤怒的心情~
花兒卻愛上了雨~天空委曲的心情~

這樣複雜又難解的習題,為什麼常常上演呢?

我在說什麼呀?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唉~我想我需要好好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