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1:43:26小綠の低喃

事在人為??

"不拒絕,也是一種接受"~

從以前到現在,我不斷的接受所有的安排,妳必須..妳要..妳.~
從來都沒有去反抗過~
結果,到了現在,是遺憾?還是後悔?

"如果妳以後都不會後悔的話,那你就別去試了"~

這是老師跟我說的..
結果,當時依舊接受了"安排",結果,重回到決擇點的時候~
所有人才發現,不干預是最好的"決擇"~

回到現在,我依舊不愛我的原點,我也不想回到原本的原點~
可是,面臨所有的"眼光"與"在乎",於是乎~"事在人為"不斷的出現~
老實說,我一點點也不想要回到原點去~

戰鬥力..直線下垂!!
堅持的信念..只需時間的考驗與人性的測試!!

如今,我贏了,付出的代價卻是時間與金錢與一切的無奈~
於是??當初他人的堅持,他人的責罵,他人的眼光,如今看來都是一場空~
受傷的人,依舊是接受安排的我!!

我有恨。我有怨。我有心傷~
但我無力面對!!

上一篇:一夜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