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8:00:48小綠の低喃

春節

向來。我不愛春節,我總愛在這他人忙碌的時刻,找些不忙碌的事情做~

在春節的這一星期~
我跑去了陽明山,看那含苞待放的花朵。
更跑去了烏來,看那甜美可人的櫻花。

總愛在春節裡,跑去容易人擠人的地方去。
已經是第二年了吧..一個人的春節!!
原本想去看大英展的,但,聽說還滿多人的~就因此作罷。
我希望的參觀是能夠好好學習一段"歷史"~改天再去吧!!

我不愛初二。更不愛春節。

除了補眠外,我最常跑去的地方就是誠品了~
讓自己整天泡在哪裡,拿著我的mp3,關上一天半載的手機~
那是幸福與自在的原動力呢~

不過還是不免俗的,渡過這一聲聲的"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