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8:27:34只想愛你﹐

ⓛ o ⓥ e ‥ 我的青梅竹馬 [ 12 ]ミ






「巧涉,這個… 情人節快樂」今天明明是情人節,曉苓要送禮物給巧涉

但是…

「為什麼送巧克力要把我拉過來阿」我在一旁抱怨著

「你們兩個都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還這麼害羞幹麻? 呆瓜情人組」

說別過頭,對他們揮揮手「先走啦!」我對曉苓笑了笑,畢竟我不喜歡當

『電燈泡』。

「情人節阿…」我抬頭看了一下天空,對我來說,今天不是情人節…

而是『離人節』吧?

學校每個人都在送巧克力,而我卻沒有送任何人一個,更別說是收到了

就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

「夏」咦? 誰在叫我?

我往聲音的方向看過去,天啊!我眼睛花了嗎?

「堯還有…耀?」說完,我走向他們

「你們怎麼來了」堯沒有理我,而是緊緊抱著我「情人節快樂唷」說完,

塞了一盒巧克力給我

「呵呵,謝謝你…堯」我笑了笑

「這不是堯送的…」堯看了看我,又拿出一盒巧克力「這才是堯要送給夏的」

咦!「那這盒是?」我看了一下不是堯送給我的巧克力盒

「是渚。」咦? 我看了一下耀 「他今天一踏進學校,被所有女生包圍…」

堯接著說「他逃不開了啦!所以託我們給你」

……

「托付是嗎…」我小小聲的說著

「……夏,我有跟渚說哦!叫他自己來送…可是他要回我的時候,又被那些女

生死纏爛打,沒辦法回答堯」堯看了看我

「堯,謝謝你們特地拿來…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我將巧克力推還給堯

「今天是情人節,不是男生自己送的,根本沒有意義」我笑了笑

不知不決,心底有種哀傷的感覺……

「夏……」堯傷心的看著我

「那我就自己親自來送」什麼? 這時,我跟堯還有耀同時往聲音方向看去

「渚」耀說著

他一步一步的走過來「是我親自送的,你就接受了吧」

……

他將堯手中的巧克力盒拿走,在送到我面前

「我喜歡你,光之夏」

說完,渚伸出手,將巧克力送到我眼前等著我接受他的告白…

「夏,你不是也喜歡渚嗎,接受啦」堯在旁邊替渚加油打氣

我看了一下堯,我喜歡渚…

沒錯!我喜歡他…

我應該要接受的阿,但是…為什麼?

我的手卻不聽我的指換

「你在幹什麼」咦!我回過神來…

「藍? 你怎麼會…」天啊!現在是什麼情形?

「……」藍不理我,而是看了一下渚,又看了他手中的巧克力

「你是誰」

「藍,他是我朋友」我說著

「我沒在問你」藍狠狠的看了我一眼

我沉默;我懂,出現這眼神的藍,並不是普通的藍…

「藍…你果然喜歡夏」咦?

「綠……」現在是怎樣?

說完,綠快速的跑走,我則愣在原地…

現在是怎麼? 「藍,你跟綠說了什麼」我大聲的對著藍大吼

「沒什麼,我只是他跟說我喜歡你」


啪 !!


「敗類。」丟下這一句,我往綠跑的方向追去…

我不懂,一個情人節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想失去我最喜歡的人,更不想失去我最好的朋友











-待續-



月影 2008-03-21 18:32:05

「沒什麼,我只是他跟說我喜歡你」

姊姊ˇ

「沒什麼,我只是跟他說我喜歡你」

我是路人唷ˇ

還蠻喜歡你的小說ˇ

版主回應
你誰阿 ~&quot~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謝謝喜歡:D
2008-04-03 00:12:11
微笑"布" 2008-03-18 20:45:56

續集咧!?
很久沒有看了欸 !

我都忘記了=ˋ=

版主回應
- - 2008-04-03 0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