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8:23:10只想愛你﹐

ⓛ o ⓥ e ‥ 禁制愛情 [5] ミ








「亞,亞,喂亞……」

「幹麻,吵死了」離開體育館,不知道哪來的生氣,一路上我都不理小影

就連現在我還對他發火?

「……這樣好嗎」小影靜了下來,小小聲的說

「什麼好不好?」我回頭,撞見小影正瞪著我

「你明明很傷心,幹麻要裝作沒事情阿」……

我別過頭 「我能怎樣? 我跟松的關係,本來就是禁忌阿」我大吼

「但是…如果你們試著去闖看看呢?」

我搖搖頭,沒有回任何一句話,離開了……

「亞,你要去哪? 麻田亞……」遠處,我聽見小影大聲的呼喊著我的名字

而我,卻裝作沒聽見的走了。








走在路上,不之不決來到『企鵝公園』,想起小時候,我跟松常常來這裡玩…

走到沙坑旁,我蹲了下來;抓起一把沙,又讓沙從我手中掉落…

「我們兩個,多久沒有一起來了? 松…」我拍了拍剛摸過沙坑的手,慢慢的

走向企鵝搖搖椅,我緩緩的坐了上去…

又在次回想起小時候,每次松都從後面給我用力的推,害我坐的企鵝椅搖的十

分晃,就連盪鞦韆也不例外…

我笑了出來,起身走到蹺蹺板,又坐了下去…

看著另一邊的坐板是翹的,心想:如果現在是小時候,那麼松一定會狠狠的給

他大力坐下去,讓我嚇到跳了起來…

我又笑了,但很快的,我又放下這抹微笑,「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語畢,我又在一次起身,走到最後的一個遊樂設施前面

看著企鵝洞…

『亞,快一點啦 !! 雨越下越大了』

『等我啦,松』

『真拿你沒辦法,我們先躲在企鵝洞裡避雨』

沒錯!!那一次突然下起大雨,我跟松為了躲雨,而躲在這小小的企鵝洞裡…

我走了進去,是我變大了嗎? 還是洞變小了? 以前還可以擠下松,但我想…

現在應該沒有辦法了吧?

我閉上眼睛,突然下起了雨,我縮的更緊了…

「什麼阿 !! 原來你在這裡」什麼? 我睜開眼睛…

「你…你來幹麻」我沒好語氣的說著

「去,要不是小影打電話跟我說你沒去他家,我看阿,你今天就得在這過夜

了」

「那又甘你屁事,我寧可在這裡過夜,我也不要回去」我別過頭,臭松,你幹

麻來阿

「是嗎? 隨便你好了,我這就回去跟爸媽說你在小影家」就這樣?

「隨便你啦,快滾」我大聲嘶吼

不對,這不是我想要的阿…等等 ! 松,別走……

我在次閉上眼睛,直到腳步離我越來越遠,松…他走了嗎?

「喂,松」

「幹麻」阿?

「……你,你還沒走阿」天阿!!

「你白痴阿,你不在家,我整個人渾身不對勁」什麼?

「過去點啦,笨蛋」

「喂,你很胖耶」松將雨傘放在旁邊,而擠了近來…

這一瞬間,我們沒有說話,而是聽著雨聲,滴答滴答的下著……








「喂」

「你又想幹麻」我別過頭,但我是笑著的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嗎?」

「怎樣」

「那天,也是下著大雨,我們兩個也躲在這裡避雨」

「拜託,今天和那次不同好嗎? 這次是你自己要擠進來的」我在說什麼阿

「是這樣沒錯,但是…同樣的天氣,同樣的地點,我們又在這裡」他到底…

想說什麼?

「……」

「對不起」

「幹麻跟我說對不起…」

「我跟幽奐,真的沒有什麼,我也沒有喜歡他…是他自己再那裡胡說八道」

「那、那又不關我的事情,你們兩個很配啊 ! 本來就該在一起的」

「你真的那麼想?」

「…對、對啦」我低下頭,大聲的說著

「……」咦? 不說話?

我回頭看著松…

「雨停了,雨傘我留一把在這裡,等等如果又下起雨,隨便你要不要回來」

說完,松拿起一把雨傘離開……

而我,則蹲在企鵝洞裡,看著松一步一步的離去,我縮的更緊了…

如果時間可以停在剛剛,那該有多好?












- 待續 -



2008-01-27 18:43:06

好彆扭的兩個人
明明應該算是互相喜歡
可是卻搞成這樣子

而且這劇情內容也太短了捌=口=
讓我看得好不起勁 ..
我還是比較適合看十八禁 ..
又長又多又刺激的十八禁小說
妳加油點 .. 快寫給妳老妹看 ˊˇˋ

版主回應
= __ = 撲¸ 色威你 2008-03-01 12: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