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07:12只想愛你﹐

ⓛ o ⓥ e ‥ 牛仔炙情 【18禁】 [ 40 ] 完 ミ






終曲

她依然虛弱的維持先前的姿勢,將汗溼的頭倚在他同樣潮濕的肩膀上,彼此的呼吸還依然急促著。

『這是妳說再見的方式嗎﹖』

他冷淡的語氣不像才有激情,她心中一沉,知道自己輸了。突然再也不能忍受自己全身赤裸的靠著他,更不能忍受他還在她的體內。她再次讓他驚訝的迅速起身,匆匆的拿起地上的睡衣快速的套上它,雖然它遮掩的不多,但至少比全身赤裸的好些。

她轉身欲離去,但他比她快一步的拉住她的手臂,不讓她移動。

『說話呀﹗』他不耐的說著,希望能激起她一些反應,但她依舊低著頭,不看著他也不答他一句。

他終於憤恨的詛咒出,再也忍不住的說:『妳先是殘酷的說要離去,卻又跑來誘惑我,現在又冷淡的像冰。妳到底要我怎麼辦﹖我的心被妳踐踏的還不夠嗎﹖難道妳還要我失去自尊的跪下來求妳嗎﹖』他憤怒的轉身面向窗戶。

他的心﹖她有聽錯嗎﹖她閃著希望的淚光走到他的背後,用顫抖的雙手攬上他的腰,馬上感到他更為僵直。

『杭特,你愛我嗎﹖』

『天啊﹗妳非要我承認嗎﹖好吧﹗反正我也沒什麼好損失的了。是的,我愛妳,深到我渾身都痛。我想我在第一眼見到妳時,就無可救藥的愛上妳了,妳已深入我的骨髓,沒有其他的女人能代替妳,這樣妳滿意了吧﹗妳可以大笑一場了。』

『我也愛你呀﹗』她激動的說。
他猛一轉身,幾乎把她撞倒,他及時握住她的肩膀穩住她,眼睛閃著希望的緊盯著她的。

『妳愛我﹖妳是說真的嗎﹖我不需要妳的同情的。』他變成懷疑的表情。

『我愛上你已經好久了,我一直不敢奢望你有相同的感受。你一直沒有談到愛,我以為你對我只有慾望。』她又哭又笑的。

『妳是那個對未來的計劃一直說不清楚的人,我怎敢輕易的洩露我的感覺,況且我好不容易找了個藉口邀請妳留下,妳卻冷淡的拒絕。』

『我不想看到你愛上別的女人,所以寧願離開。』

『妳真傻,妳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從未使用保險套,如果我希望妳離開,我一定會避免任何不良的後果的。當妳月事來時,我有著深深的失望,這才意識到,我一直希望妳能懷孕,那我就有正當的理由要妳嫁給我了。』

『嫁給你﹖』她驚異的問。

『妳不會認為在我們今晚的坦誠後,我還會讓妳有機會從我身邊溜走吧﹗我要儘快舉行婚禮,讓妳沒有機會反悔。珍妮,我的愛,妳願意嫁給我嗎﹖』他在她面前跪下並執起她的手。

『噢…是的,我願意。』她蹲下投入他的懷抱,臉上有著喜悅的淚水。

『我不敢相信妳真的愛我,我以為我已經失去妳了。』他緊緊的擁抱她,深怕他一放手她就會消失。

『我好愛、好愛你,我從未想過要離開你,答應我,你會愛我到永遠。』
他抱起她慢慢的走上樓,眼光充滿愛意及柔情的注視著她。

『是的,我的愛,生生世世。』


一個月後

戴珍妮與桑杭特、柯凱麗及李傑克兩對新人,在全鎮的祝福下舉行盛大的婚禮。婚禮的地點是在機會鎮上最古老的教堂裡舉行的,典禮簡單卻隆重。午宴設在教堂前的廣場,由每個家庭各準備一份餐點的主意使食物不予匱乏。鎮民自組的樂隊輕鬆愉快的演奏著鄉村音樂。

珍妮含著眼淚望著這個最美的婚禮,感到幸福無比,沒想到身為孤兒的她,能有這麼多的朋友來參加她大喜的日子,更令她高興的是自己能跟她的好朋友共同舉行婚禮。這個機會鎮確確實實給了她一個前所未有的機會。

『桑太太,我有這個榮幸請妳跳這隻舞嗎﹖』杭特伸出一手邀請著她,眼睛帶著濃濃的愛意。

『是的,我的愛,直到天長地久。』她將她的手交給他。







------------------------

來自:禾馬文化轉貼
作者:索妃

------------------------




終於貼完了,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索妃創作?

個人是還滿噯的 :)

你們覺得呢?

希望給點回應﹢鼓勵推推 !!



綸ˇ 2008-07-24 13:08:29

好棒好棒!!!
真好看!!!
你打的也很棒唷!!

2008-01-20 15:30:27

還不錯看

但我總覺得

結局結束的有點快

不過還是很好看 ︿︿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是阿 :) 2008-01-22 02:11:46
嘎* 2008-01-17 00:19:50

摁摁= =
嘎是我,怎麼了=口=

版主回應
說錯 !!

嘎你是誰?

↑是要問這ㄍ = =
2008-01-19 17: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