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03:27只想愛你﹐

ⓛ o ⓥ e ‥ 牛仔炙情 【18禁】 [ 37 ] ミ





第三十七章

『找別人﹖』

『算了﹗當我沒提。』他不想讓她知道他有多在乎。

『不﹗我要知道你在說什麼﹖』她掙扎的想離開他的懷抱,望入他的眼睛中,但他迅速的起身背向她。

『已經很晚了,妳應該回房去了。妳今天不用早起,我會自己處理早餐的,今晚已經夠妳受的了。我很抱歉傷害了妳,妳若想離開我不會阻止妳的,我會付妳整月的薪資的。』他實在無法想像如果她決定離開,他要如何生活下去,但他也不願她在這裡不快樂。

『你要我離開嗎﹖』她摒著呼吸的問,害怕著他的回答。

他懊惱的轉身。『那不是我的意思,我只是要妳了解,我不會困住妳的,妳大可自由的來去。』

『如果是這樣,那我希望你不介意我多待一會兒,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生活方式的。』她喜歡的不只是這裡的生活方式。

『當然,我沒意見。』他猜想她是否因傑克而想繼續留下來,他忽略心中竄起的傷痛,知道即使她愛慕另一個男人他也無法不愛她,即使她已背叛他跟別的男人作愛他也無法不渴望她。他對她愛已深的無法自拔,他只能在她停留的期間多製造一些回憶。

『你在想什麼﹖』

『沒什麼﹗妳應該回房了,妳的喉嚨還痛嗎﹖』他關心的問。

『不會了,我想我們應該睡在一起。』

『什麼!妳瘋了嗎﹖』他確定他一定是聽錯了。

『沒有,我很清醒,你自己說的,當我們在一起時你從未作惡夢。』

『那是因為妳通常把我累的像死人 難怪我會一覺到天亮。』

『那就是我的意思。』她害羞小聲的說。

『讓我搞清楚,事實上妳正提議跟我作愛以讓我這個差點兒殺死妳的混蛋能睡個好覺,而我甚至還未提到妳先前三天可不想讓我接近妳呢﹗』他無法置信,譏諷的說。

『我並沒有要你不接近我,你大可來找我的。』她憤慨的說。

『妳是那個躲回自己房間的人,我沒有傻的不知道那個含意。』

『我的月事來了,既然我們不方便作愛,我不確定你要不要我睡在你身邊呀﹗』

他恍然大悟。『這就是為什麼妳自己睡的原因﹖為什麼妳不告訴我﹖妳怎會認為我是這麼無情、膚淺的人呢﹖』

『在辦公室那晚我試著想告訴你,但你的態度使我來不及說出就生氣的離開了。反正我也不認為那晚我們會在一起。』

『我生氣是因為我看到李傑克親吻妳。』他苦澀的坦誠。

『什麼﹖噢…你看見我跟傑克的會面,你為什麼不說呢﹖他只是因為跟凱麗之間的事而在煩惱,當我抒解他的感覺後,他感激的親吻我的臉頰而已。』她迅速簡要的向他說明傑克跟凱麗的情史。

『從我的角度看,他不像是只親吻妳的臉頰﹖何況妳比凱麗迷人多了,妳怎知傑克沒有三心兩意﹖』他懷疑的說。

『你是說從你偷窺的角度來看囉﹗我不說謊的,你只能試著相信我。何況如果你看過他們倆在一起,你就會知道他們是天生的一對。』她很高興他認為她比凱麗迷人,不是她刻意要跟她的朋友比較,只是她總希望心愛的人會認為她是最美的。

現在他仔細想來才發現他有可能誤會他們了,傑克當初低下的角度的確有點偏差。他只是直接就認定她背叛他,但現在當然他不會向她承認錯誤的。

『你生氣是因為嫉妒嗎﹖』

『嫉妒﹖我沒有理由嫉妒,我早就告訴過妳,在我們在一起的期間我不會允許妳有別的男人的,我不喜歡別人佔有我的東西,而妳是我的,至少在妳離開之前。』他固執堅定的說一雙眼炙熱的望著她。

『你是說在我待在這裡的期間,只能跟你作愛,但你可就沒這個限制了。要是我決定嘗試別的性伴侶,你會怎麼辦呢﹖』她故意逗弄著他,想戳破他大男人主義的汽球。

『我會殺了他。』

他冷靜的就像談論天氣的說,但她相信他。她走向他,雙手溫柔的抱住他的腰。『我只是開玩笑的,我根本沒有想過要找別人。你已經帶給我極大的滿足了,我根本無心也無力再應付其他男人了。』

他用力回抱她。『妳最好不要,我對妳有特別強烈的佔有慾。我若發現妳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我會發狂的,妳是我的,妳懂嗎﹖』

『是的,我是你的。』直到你厭倦我為止,她暗自加了一句。

她脖子上的淤青已變成淡黃色了,不久,她就不用再圍上領巾掩蓋它了。在這麼熱的天她實在不想圍上領巾,但她更不想讓牛仔們發現她的狀況。不僅是她找不出合理的理由解釋,她害怕若是真實說出是杭特睡夢中所為,他們不是會以異樣的眼光看他就是想為她討回公道。

她發覺牛仔們對她有強烈的保護慾,所以即使對手是他們的老闆,他們也會不惜犧牲自己的工作而護衛她的,尤其她相信傑克會自願的所當其衝。她覺得從杭特每次看到她傷痕時極度痛苦、折磨的表情,就足夠使她原諒他了。在他們作愛時,他總是溫柔的親吻每個傷痕說著抱歉,還好,自他們再睡在一起後,他就沒再作過惡夢了。他不停再三的警告她並要她發誓萬一不幸他再作惡夢時,她必須立即離開他身邊,將自己鎖在另一個房間不要出來,讓他獨自面對他的惡夢。他不能再背負傷害她的罪過,而且極有可能下次他不能及時清醒。

珍妮明白他的顧忌也會遵守他的作法,她知道他永遠也不會想傷害她的,但他不能控制他夢中的行為。她也沒有因為他的不完美而收回她的愛,相反的她覺得她更應該照顧他、支持他。每次想到他過去的慘痛經歷她就不禁感到心疼,並想用所有的愛與溫柔幫他療傷,讓他忘卻所有的傷痛。噢…她真的好愛他﹗





------------------------

來自:禾馬文化轉貼
作者:索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