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01:41只想愛你﹐

ⓛ o ⓥ e ‥ 牛仔炙情 【18禁】 [ 35 ] ミ





第三十五章

她突然不知為了什麼而驚醒,轉頭看了看時間,發現才接近半夜兩點。本想倒頭再睡,一聲像似動物被困住的哀叫聲使她猛然坐起,頓時了解是它吵醒了她。她迅速的起身,知道如果她不去確定那是什麼,她是無法安心睡覺的。輕聲的打開房門又傳來另一聲更為淒濿的喊聲使她鼻頭一酸並驚訝的發現,它似乎是從杭特的房間裡傳出的。

她不確定的輕敲他的房門,沒有回應,她試轉門把,輕易的打開它。她不知她期望什麼但小心的打開門,然後環顧昏暗、安靜的房內,沒看出什麼異樣。她輕聲的走到床邊,萬一是她的想像力做祟,她可不願驚醒他。

除了呼吸有些急促外,他似乎熟睡著。就當她正嘲笑自己的幻想,轉身想離開時,他突然發出一聲巨大的怒吼,嚇得她差點兒也尖叫出來。看他不安的翻轉,她才了解他正困在惡夢裡。她迅速的打開床頭燈,因他臉上的痛苦表情而心痛。她用力的按住他不停晃動的肩。

『杭特﹗醒來﹗你正在做惡夢﹗』只一秒的時間,她驚愕的發現她被他壓倒在床上而他正坐在她的身上,雙手用力的掐著她脆弱的脖子。她掙扎的想呼吸,但他漸漸緊縮的手使她像缺水的魚般的無助,她看他睜著無神的雙眼,知道他還陷在惡夢裡,而真正讓她害怕的是他臉上猙獰的表情,噢,不﹗他想殺死她。她開始奮力的踢著腿,試圖喚醒他。但他似乎不受影響,還是當她是敵人似的無情的掐著,她感覺她快要暈眩了,卻也只能發出含糊的呻吟聲。突然,他放開一手伸向她的胸部,探索著夢中敵人的口袋。在接觸到她的柔軟而不是男人厚實的胸膛時,他一時顯得困惑。珍妮急忙利用他暫時的鬆懈,用盡全力的喊出…

『杭特﹗我是珍妮,快醒來呀﹗』她失望她粗嘎的嗓音沒有預期的大聲,但慶幸他漸漸放鬆掐住她的力量,她猛烈吸進一大口珍貴的空氣並開始咳嗽起來。他頓時清醒的甩甩頭,視線慢慢的對焦。

『珍妮﹖』他困惑的看著不停咳嗽的她。

『妳怎會在這裡﹖』

『你做著…惡…夢發出叫聲…』她一邊咳一邊勉強的說。

他快速的離開她的身上,因被她看到他最脆弱的時刻而不安及憤怒。

『妳不該---我的天﹗那是我做的嗎﹖』他抬起剛坐起身的她的下巴,好看清楚她脖子上指紋清晰的勒痕。他驚恐的抽回手,不敢相信他所看到的及他所作的。他無力的滑坐在地上,雙手劇烈顫抖的覆蓋他的臉,用飽受折磨的聲音說:『天啊…我幾乎殺了妳﹗』

『但是你沒有,而且你根本不知道是我。』她已停止咳嗽並溫柔沙啞的說。

他起身走到浴室,打開水龍頭裝了杯水顫抖的遞給她,她感激的點了下頭,一口喝下半杯。

『還會痛嗎﹖』他盛滿痛苦的問。

事實上會,尤其是她的喉嚨,但她不願再增加他的愧疚感。

『別騙我﹗』他似乎看出她的意圖,因為他粗魯的說。

『不會了,只是喉嚨還有些不舒服。』她勇敢的迎向他的目光,看他是否敢跟她辯駁。

『我很抱歉,我永遠也不能原諒我自己﹗』他雙手用力的抹著他的臉,似乎想抹滅他的罪惡。

『那只是意外,何況我不該碰你的。只是你看起來是那麼的痛苦,我不忍心…你想談談嗎﹖』

『見鬼了﹗妳幾乎被我掐死,而妳竟然還想安慰我。妳難道還不知道我是個危險的混蛋嗎﹖妳若聰明的話,就該離我遠遠的,不要將妳的善心浪費在我這個心理殘廢的人身上,懂嗎﹖』

她知道他冷酷的話只是想保護自己,她不會再讓他退回封閉的殼內的。她欠他的,在她需要朋友傾吐時,他付出他的耐心使她有機會痊癒,現在他是需要傾吐的人,她是不會讓他失望的。

『有時說出來會有幫助的,何況是你欠我的﹗畢竟你差點兒殺死我。』他猶如被揍一拳般的畏縮了一下,她心痛著,但她必須逼他開口。

『對﹗妳說的對﹗我的確欠妳的。既然妳願意慈悲的拯救我這個迷失的靈魂,我又有什麼好隱瞞的呢﹖反正妳對我的評論已不能再低了﹗』他譏諷的說,然後也在床上坐下,但小心跟她保持距離。他緩緩的訴說著……






------------------------

來自:禾馬文化轉貼
作者:索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