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48:38只想愛你﹐

ⓛ o ⓥ e ‥ 戀愛主義 【18禁】 [ 8 ] ミ






今天,就是今天,段考來了…

整個心充滿緊繃的狀態,熾牙呢? 他會不會緊張?

往旁邊一看…

「會緊張阿?」熾牙先開口說話

「當、當然啊」誰不會緊張阿,我一定要贏過你

「是嗎」說完,熾牙別過頭趴了下來

受不了,他為什麼就是不可以表現出緊張的樣子?



叮噹噹~~~~




第一節考試來了,拿起筆,手不停的顫抖…

努力的看著題目

才第一題而已,為什麼我總覺得我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C」小小聲的說,往旁邊看著熾牙…

他居然在趴著睡覺?

他到底有沒有把考試放在眼裡? 不過看著他瞇著眼睛的睡樣…

他那誘人的嘴唇…

「”時間要到了”」什麼? 突然開口說話?

我努力的翻譯他的唇語

”時間要到了”?

看著黑板上掛著的時鐘…

天啊!我才寫一題而已,居然就快要下課了? 有沒有搞錯?

時間阿,你可不可以到轉回去? 我來不及寫完阿

努力的看著桌上的考卷,決定以速度來跟時間比賽

很快的,從第一題趕到最後一題,正當我放下筆

叮噹噹~~~~~

剛好下課?

「呼~~」喘了一口氣,還好及時趕上

「熾牙,謝謝你」我對熾牙笑了笑

「謝什麼」他笑瞇瞇的看著我

頓時的我,感覺臉好燙…

「謝、謝謝你告訴我,時間要到了」不然我真的會寫不完

「哦? 那你不覺得你要報答我嗎?」什麼阿

說完,熾牙往我的位子走了過來

「你、你要幹麻」

「你認為呢?」

正當熾牙要將手往我百折裙裡探進去時

叮噹噹~~~

時間搶救了我

「去」

我能說什麼,我鬆下了一口氣,如果剛剛熾牙真的對我做出那種事情

我看我等會的考試全部都不用寫了,直接交零分比較快。







叮噹噹~~~~




第四節的鐘聲響起,所有的人放下筆

每個人像是放下定時炸彈般的鬆懈、趴桌

但熾牙很不一樣,每一節課的考試,我只要寫到第幾題,往熾牙那一看…

他都是趴下桌上睡覺的狀態,難道他都會寫? 還是… 都用掰的?

「熾牙,我們去吃飯吧」

拿著便當,走到熾牙的位子上

「嗯」熾牙沒有多說,只是回應我一聲

我們來到了頂樓,這裡的空氣很新鮮,也是很多高中生喜歡來的地方…

尤其是在中午的時候

「熾牙,剛剛的考試你都會寫嗎」說完,我吃了一口麵包

「不知道」什麼嘛!說一下又不會死

我繼續吃著麵包,看了看天空……

原來,天是這麼的藍

「愛音」

「嗯?」將麵包放在大腿上,拿起旁邊的奶茶,喝了一口

「……不,沒什麼」

看著熾牙,從他的眼神中,我看見了沉默孤寂,是我的錯覺嗎?

總認為,今天的熾牙好奇怪……








離開了頂樓,我們帶著沉重的腳步走回教室,雖然我們手是牽著的

但是…

感覺今天熾牙的手,並不像從前那麼的溫暖,他的雙手是冰冷的

讓我牽起來,感覺好痛…

「熾牙,你的手好冰」我打破這尷尬的氣氛

「抱歉」說完,熾牙將手抽回去……

我停下腳步,他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話說到一半就不說,以前他的不是這樣的啊!

「怎麼了?」熾牙感覺到我的腳步沒有跟上,便停下來回頭看

「……你今天,怎麼了」我小聲的說

「沒什麼」

真的是這樣嗎?

「那為什麼一直不理我? 說話又吞吞吐吐的,要說不說的…你到底怎麼了?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啊!是因為昨天嗎? 還是怎樣? 拜託你告訴我好不好」

我低下頭,大聲的哭吼

不管他人的旁觀……

我只希望熾牙可以給我一個答覆

「……」

他選擇保持沉默嗎?

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到此為止了嗎? 拜託,我不想要…

我從熾牙的身旁跑了過去,我哭紅了臉,沒有回教室,而是直奔到沒人的地方







不知道哭了多久,我走到了女廁,捧著水,將哭紅的臉洗淨

突然有個女生走了過來

「你是愛音嗎?」

我拿出手帕,將手和臉擦乾

「請問你是?」

「這個,是剛剛有一個人叫我交給你的,就降!掰掰」

說完,這女生離開了

我將手帕折好放回口袋,將紙打開







沺苡愛音

今天放學我會在學生會長室等你 希望你可以來





沒有匿名,是誰寫的?

居然叫我去學生會長室找他?

他會是誰?

將紙收藏好放入口袋,離開女廁走回教室…

午休結束,

看著還趴在桌上睡覺的熾牙……

剛剛這樣對他,他應該很生氣吧?

將口袋裡的紙條拿出來看…

” 今天放學我會在學生會長室等你 ”

有什麼事情嗎?

會在學生會長室的… 應該也只有學生會長吧?

不過他是誰?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沒有看熾牙說到話…

他還在生氣嗎? 我不知道,發呆看著紙條

不知不覺已經放學了,班上有幾個男生往熾牙的位子走去

「熾牙,一起回家吧」

頓時,我和熾牙互相看了對方一下

「嗯,走吧」……

看著熾牙將間帶調了一下,便跟那幾個男生一起走出教室……

也好!這樣我也可以去學生會長室了






「學生會長室…」不之不覺走到了三樓

看著牌子上寫的 ” 學生會長室 ”

五個大字,就是這裡了吧?

叩叩叩 !!

「有人在嗎? 我近來了」

說完,我將門鎖轉了一下,居然沒上鎖?

當我腳還沒踏進去時,突然出現一個聲音

「終於來了,沺苡愛音」

什麼?

他、是誰?










-待續-


旨是 夢、 2008-01-01 09:47:13

哇哇~

接下來是如何的劇情發展呢?

期待待續^^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會更刺激 - ///- 2008-01-01 21:09:36
ㄋㄟˇㄋㄟˇ布&#9829 2007-12-19 17:59:45

是誰是誰 ?
壞人嘛 ?
很緊張很緊張呢 =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猜阿
2007-12-19 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