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1:41:27只想愛你﹐

ⓛ o ⓥ e ‥ 戀愛主義 【18禁】 [ 6 ] ミ








「大家早安啊!!」在雷台上的指導教練拿著麥克風大聲的獅吼著

「早」台下準備看今天重頭比賽的人群也回應著

不過,不用想也知道,大家真正想看的其實是--大流熾牙。

而今天對抗他的,則是口口聲聲說會拯救我的--助池荒免。

天知道,他是不是有心的? 還是只是隨便玩玩的呢?

「好,看大家這麼有精神,我就不浪費時間了!」教練吞了吞口水,說道

「今天對抗大流熾牙的人是曾經拿到男子跆拳道第一名的助池荒免同學」

語畢,台下的女生們便開始瘋狂的亂尖叫

「大家期不期待」拿著麥克風對著台下的所有人

「期待……」

大家正在那裡瘋狂時…






「…熾牙,你犯規……」在比賽開始的前十分鐘,熾牙跑到我們班教室

" 請問愛音在嗎 "

「比賽又還沒開始,怎麼算犯規…」熾牙的舌尖…親吻著我的鎖骨

「……你…很過分……」雖然口頭上這麼的說著

「難道你不想要嗎?」什麼阿…

「啊!」我大聲叫著…

熾牙則更大辣辣的將手伸進衣服內,輕輕的搓柔的圓滑、圓尖

「愛音,你的身體是這麼的期待著」太過分了…

「你給我適可而止」我用力的推開熾牙

「……幹麻啊!每次做到一半你都這樣」熾牙抱怨著

「什麼幹麻啊!比賽都已經要開始了,你還在這裡跟我……」

我紅著臉,別過頭

「跟你怎樣?」

「吼唷…你快點去比賽啦!」我推著熾牙

「相信我,我一定會贏」這次的吻沒有很激烈…而是個蜻蜓點水

「……我相信你」看著熾牙離去的身影和剛剛不到三秒的吻……

殘留著熾牙薄唇的溫度







「好!現在請大流熾牙上場…」

「啊!熾牙…加油!我愛你」一堆瘋狂的女人們尖叫著

「再來…請助池荒免上檯」

「啊!我們的荒免…加油!」雖然沒有比熾牙的尖叫聲還要大…

趕上了嗎…

心裡問著

「好,現在請雙方握手言合」

「我一定會把愛音從你身邊奪走的,不讓他在當你的玩具」

「呵,那還要等你贏我了在說」

「比賽…開始」

教練把手放下來,首先由助池荒免先攻擊,而熾牙則是防守戒備

「怎麼,難道你只會防守?」突然一個迴旋踢

「呵!這只是熱身罷了」說完,熾牙狠狠的給他一個下踢

「大流熾牙,一分」

助池荒免站了起來,說道

「你比我想像中還要利害」

「彼此彼此」

「比賽繼續」這次的比賽,是看誰先拿下三分的人就贏了…

擂台上的比賽很激烈,而台下的加油聲也隨著比賽的氣氛越喊越大聲

「愛音正在台下看著我們呢」什麼?

才剛說完,助池荒免趁熾牙一個心神不寧而在他左半邊踢出一個左旋踢

「助池荒免,一分」

「呵呵,專心一點」熾牙瞪著助池荒免…這是怎麼回事?

「最後一場定勝負,比賽-開始」

嗶!

教練的手在度放了下來,熾牙和助池荒免則不相上下、互不相讓

「認真起來了嗎」

「呵…」熾牙呵了一聲

熾牙依然防守戒備,而助池荒免則不停上下進攻

「累了吧」

說完,助池荒免快速的跑到熾牙身後

「熾牙…」為什麼…你明明可以很強的,你為什麼不要趁機給他一個後空翻

沒錯!助池荒免跑到熾牙身後,在右耳旁殺出了右空拳

「比賽結束,這場比賽由助池荒免同學獲的勝利」教練舉起了助池荒免的手

台下尖叫聲則叫的更大聲

我趕緊跑到擂台上

「我贏了,你要遵守諾言……」助池荒免還沒說完

「熾牙…」我跑上了擂台

「愛音…」熾牙緊緊的抱著我,而我也緊抱著熾牙

「大流熾牙,說話要算話,愛音現在不是你的玩具了」突然,助池荒免用力的

將我和熾牙分開

「我知道…」咦? 我看著熾牙…

「所以…我要愛音當我的女朋友」熾牙…

「什麼」助池荒免的表情看起來十分的驚訝

「愛音,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吧」

「嗯」我跑進熾牙的懷裡

「這樣,愛音就不是我的玩具,我也遵守了我們之間的打賭」

「呵呵呵!大流熾牙,看來…我真的是小看你了」

「助池同學…」

「我知道剛剛的比賽你沒有認真的跟我對打,不過我認了!這場比賽你其實是

贏我的…真正輸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助池荒免…

「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愛音的,當然!我祝福你們兩位…」

助池荒免慢慢的走向了我

「愛音,你要幸福!如果熾牙拋棄了你,我永遠等你」呵呵呵呵呵…

助池荒免對我和熾牙揮了揮手…離開了擂台

「愛音,你總該執行我們之間的承諾了吧?」

「我們…什麼承諾?」糟了!

「你說我如果贏了比賽,你會跟我做的,別說你不記得」我當然記得…

「可是,我說了啊!是要你比賽贏才可以」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你覺得我會管前面說的嗎?」

「啊!救命阿…」衝下擂台,雖然熾牙輸了,但是…

我很開心,因為…

現在我不是以玩具的身分靠近熾牙,而是以『女朋友』的身分靠近他。











-待續-



旨是 夢、 2007-12-02 10:30:54

好看好看!

愛音終於成為熾牙的女友了。

廢話不多說快去看下集。

沒錯,是雪呢 2007-11-29 22:08:05

當然,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打出來 :P
追求慾望…
哈, 我的北鼻說話真棒 xd

北鼻, 你也有追求慾望過吧?
看你這麼有經驗 :O
ㄒ一ˇ嘻\\\\

版主回應
胚胚胚, 我哪有什麼經驗 = =`
慾望? 噓!
2007-11-30 19:02:15
猜猜我是誰 2007-11-29 21:58:53

日本冬天都下著【】 :)
知道偶是誰了吧
來給北鼻捧場

也許比賽沒有很刺激感
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打出讓人臉紅心跳的內容
加油 :D

版主回應
- -, 你是…雪?

只有你才會叫我『北鼻』////,

哈哈哈哈哈 Dx

-----------------------------*

比賽…, 大家好像都比較想看
熾牙跟愛音在做愛做的事情 =口=,
欸!人啊, 都噯追求慾望。
相信我`, 我一定會打出讓他們
【臉紅心跳】淂作品ˋˇˊ
2007-11-29 22: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