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28:15只想愛你﹐

ⓛ o ⓥ e ‥ 戀愛主義 【18禁】 [ 4 ] ミ






天阿,真沒有想到他連上課也要?

我看我以後得小心了 …

在保健室整整混了一節課,完全想不到…

如果我回到教室,我要怎麼熬過那一節課?

想到這,全身發毛 … 天阿 ! 會不會又被他亂摸? 連想都不感想

左看又看… 很好 ! 現在沒有人

來一個左旋踢,右旋踢 … 哈哈哈! 心情好多了

等等… 有人 ! 糟糕 , 我停不下來

「前面的,小心阿」我大叫,完全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

他是誰? 擋下了我的迴旋踢

「哇… 沒想到我們學校有這麼利害的女生」他誰? 居然沒有被我的舉動給下到

「呵呵、不好意思。」欸 !

「你練跆拳道的?」咦! 他在跟我說話嗎?

「摁,沒錯。」

「呵呵…你好,我叫助池荒免」助池荒免? 怪名字。

「痾…你好,我叫……」我還沒有說出來,

「愛音」是熾牙?

「熾牙?」他怎麼跑來

「他是誰」熾牙看著我前面的這個男生

「呵呵,他叫助池荒免,剛剛差點不小心踢到他」我笑了笑

「你好」助池荒免伸出了手,但熾牙卻裝坐沒看到

「去,走了啦!」熾牙霸道的抓著我的肩膀,將我帶走

「那…改天見囉!」我轉頭,和助池荒免揮揮手

他也很有禮貌的揮揮手…

就當我們轉個彎離開……

「原來,他就是赫赫有名的 【大流熾牙】」 一個邪惡的勾起微笑…









「喂 ! 幹麻走的這麼急」從下午到現在…他一臉就是人家欠他錢的樣子

「喂! 我在問你耶。」咦 !

突然一個用力,熾牙將我推倒在牆壁上

「你懂什麼」他那什麼眼神阿… 令人感到害怕

「那、那你發什麼神經阿? 從下午到現在…一副想殺人的表情」我不甘示弱的

吼了回去

「你神經大條阿」我神經大條?

「什麼阿!」

「你這白痴…」阿? 突然熾牙對我大吼

「你居然讓我以外的人…看到你的內褲」什麼?

「咦! 爲什麼你會這麼說?」

「你豬頭阿,穿這麼短的裙子做出迴旋踢,內褲不被看到才有鬼」

撲滋 ~

「哈哈哈哈哈! 對吼…熾牙,你好聰明哦」我笑了笑,他是為了這種事情生氣?

「真是敗給你…」

「不過…」我仔細的想一想,又說:「因為這件是我最喜歡的內褲,所以沒有

關係吧?」

阿! 我是不是說錯了什麼?

「你這女的… 因為自己最喜歡的內褲所以被看到也無所謂?」他發什麼神經

「阿 ~~~」突然熾牙用力的將我制服扯掉

「竟然內褲被看到都沒關係…那我想你也沒有什麼好丟臉的吧!」什麼?

他將我的裙子用力的卸下

「你、你幹麻…」我完全不敢相信

「怎麼? 沒想到你是這麼淫蕩的女人。」語畢,熾牙調了一下肩帶,離開了

留下愣個不停的我…

順著牆壁,慢慢的滑下… 豆大的眼淚,也順著臉頰,滑落。











-待續-

路人甲 2007-11-20 20:30:49

怎麼沒有下一級囉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們很色哦♥
別淂不捧場
偏偏有打 18禁 淂就猛看 =口=`



下集很快要出濼
2007-11-21 21: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