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22:33:17尚未設定

林老師的頭髮

上禮拜三下午去燙了離子燙,
一開始都扁扁的,
現在已經自然多了,
今天三年級的小朋友看到我說:
「老師妳變得好漂亮喔~」(難道是為了報答我今天准你們打電動嗎?)
『是啊,老師去把頭髮燙直了。』(嘴巴上沒說其實心裡還蠻爽的....)
「這樣好好看喔~」(繼續補強)
『謝謝妳們喔~』(已經開始有點飛起來的感覺了....)

中年級的小朋友還是很單純可愛的,
六年級的反應是....
女生:「老師你去燙離子燙啊?」(厲害厲害。一眼就被妳看出來)
男生:「老師你錢太多喔,不會拿一些出來買電腦給我們用妳看學校電腦這麼爛......」
(ㄚ好...詛咒你以後交不到女朋友....)

結論:
我要生女兒!
我一定要生女兒!!
給我生女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