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1:18:01胖太郎

胖嘟嘟太郎煞有介事的公告——搬家了





新家→  futotarou.blogspot.com  (可以從旁邊的友台連結連進去唷)




其實,早在三個禮拜前胖嘟嘟太郎就要更新文章;偏偏,晴天霹靂的發現批西轟更新了新的文章刊登方法;然後,胖嘟嘟太郎很倒楣的完全對於什麼語法或是新版介面束手無策;接著,連續好多天胖嘟嘟太郎都試圖要更新文章;再來,終於等到批西轟宣佈也可以用舊版的刊登文章方式更新;但是,喜孜孜的胖嘟嘟太郎再度鬼打牆,試了大概數十次始終沒辦法把嘔心瀝血的新文章刊登出來;最後,在批西轟卡到陰的胖嘟嘟太郎因為延誤了兩篇文章更新自己也受不了,決定要搬家了!!!!!!!!

年紀大了真的對於什麼花俏部落格學習能力低落,花了很多時間搜尋終於選定新的落腳地點:

futotarou.blogspot.com  (可以從旁邊的友台連結連進去唷)

這個部落格聽說是咕狗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他的介面可以花俏到死掉也可以簡單到炸開,雖然很多功能我用不到,但是很容易把文字寫上去我就很滿意了,整體看起來陽春點也符合胖嘟嘟太郎勤儉持家(?)的風格啦~希望大家加減著看嘿~

是的~從2003年就開始用報台,2008年的現在胖嘟嘟太郎還沒新年就會有新氣象呢~歡迎各位舊雨新知到新家坐坐,胖嘟嘟太郎在新家依然會盡最大的努力(雖然常常看不出來努力在哪裡)放送有很多美國時間的死胖子生活。多謝大家!!


圖解:虎虎生風搬新家~老虎是我最愛的動物之一。




胖嘟嘟太郎 2008-10-27 20:52:05

阿油米真是說出我的心聲啊~我也被批西轟的更新氣得半死 /_\ 我本來想說給他時間也許會改善,可是等了快一個月情況只是越來越糟 Orz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用相簿啊啊啊啊啊啊~~還有為什麼蘋果電腦不能更新文章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後我就覺悟了!根據他上次強迫所有人都要用新版面的經驗,我想這次一定不可能改回去 =_= 我只好忍痛(真的是忍痛,因為我對於電腦跟網路很多功能真的一竅不通)搬家了。

阿油米家的胖嘟嘟太郎新家連結標題取得真好~「新!胖嘟嘟太郎」,那個驚歎號讓胖嘟嘟太郎的新家看起來好有氣勢啊 XD

ayumi 2008-10-27 11:53:09

我了解被批西轟惡整的感覺
我上次也是只是修改一下文章,他每篇給我置頂,然後等等又是圖片給我消失,不然就是廣告不斷刪到手軟,氣得我半死!
只是偏偏我跟太郎你一樣,也喜歡單純的版面,太多版面都花俏到讓我頭痛,所以才會一直沒搬,要是情況再不改善我可能也要另尋新家了!

我等等就來把新太郎加到我的連結去,呵呵!

胖嘟嘟太郎 2008-10-26 01:31:34

謝謝愛毛毛家(感動落淚中),你的不離不棄讓胖嘟嘟太郎好高興啊~~不管舊家或新家都因為有你的光臨蓬蓽生輝輝輝輝輝輝~~(自動回音)你說要繼續捧場我很開心!!!!!


新家的留言板我有改成所有人都可以回應,本來還在想說怎麼大家都不理我、捷塔還登入留言,後來發現是自己弄自己 Orz 而且自己太久沒更新,總是會有好捧油很多天才會看到公告,依然是自己弄自己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