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9:09:03胖太郎

〈Living in America〉未曾停留的景色


各位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讀者,好久不見!大家好!(裝幼幼台熱血大哥哥大姊姊貌)胖嘟嘟太郎回來了!大家最近還好嗎?

胖嘟嘟太郎一向不是努力工作的類型,不過也不是那種很會偷懶的啦,這次很久沒更新是因為:親愛的他的爹娘來波士頓觀光將近兩個禮拜,從5月下旬一直到月底,中間還花了三天去了紐約一趟,親愛的他跟我每天都在陪長輩。

雖然親愛的他的爹娘因為時差的關係,每天頂多只能去一個景點然後就要回家睡覺,照理來說我應該是不需要花費什麼精神跟力氣,可是我覺得我每天累得跟狗一樣 Orz 每天早上很早就被吵醒,他爹娘自己出門在我們家附近閒逛,我會繼續昏沈兩三個小時等他們回來就要出門觀光。結束觀光以後大概下午三四點就會回家,因為兩位老人家要睡午覺。接下來的幾小時是親愛的他跟我僅有的自己的時間,我只能趁這時候上網收收信、親愛的他打打電動,等他爸媽醒過來,就是要幫忙準備晚餐然後吃飯。之後陪長輩聊聊天,安排一下隔天的行程,等他們洗完澡我們也洗完澡通常都很晚了,他們回房間我們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看看喜歡的電視節目,然後趕快睡覺以免隔天又很早被吵醒而睡不飽。


圖解:紐約中央公園。


說來說去我覺得對親愛的他的娘還挺慚愧的,來的這十幾天本來應該是渡假放鬆,結果大多數的時間他還是替我們準備晚餐,讓我們像在台灣一樣可以翹腿當大爺。也不是我不煮只是我力有未逮,因為兩位長輩是吃素的,我本身能變化的素的菜餚實在不多。我們也很想天天帶他們去外面吃,可是親愛的他的爹面臨一個最大的問題:飲食不習慣。這樣的情形下,除了中午在外面觀光的時候會找餐廳解決民生問題以外,只能靠賢慧的親愛的他娘滿足他爹不習慣美國飲食的胃。親愛的他的娘很樂於接受新事物,對於餐廳的素食菜單只有披薩也很欣然接受,還跟我們說他覺得美國的披薩很好吃。他爹就不一樣了,來的第三天已經看美國食物很不順眼,每當沒得選擇必須要吃美式食物的時候就會一直碎碎念。說他想喝湯又嫌湯很奇怪、麵包沒有味道、叫我們替他點就好偏偏每一次上的菜都被抱怨:為什麼墨西哥捲是冷的呢?美國人的東西好酸,你看你們都習慣了可以吃完(正在咬被抱怨的食物,我還真不知道要不要吞下去)。我想這是為什麼親愛的他的娘後來幾乎每天都會在家煮晚餐的原因,親愛的他跟我可以在外面啪啪走自己找東西吃他爹可不行,媽媽跟太太真是全天下最辛苦的行業。


圖解:親愛的他的爹娘之背影與自由女神像。

他爹娘很喜歡照相,喜歡到我匪夷所思的地步。到美國的第二天說想要把數位相機裡的照片傳到隨身碟上,我開了筆記型電腦替他們傳照片,心想早上只去過哈佛跟MIT,相片應該也沒多少張,應該很快可以傳好。我發現電腦說傳完所有照片要6分多鐘,覺得很奇怪,一看照片數量—各位觀眾,不是4張,也不是44張,也不是144張—總共有447張照片。是的~他們從桃園機場出發一直到達波士頓然後只是先去了哈佛跟MIT,光是這樣就照了四百多張照片 Orz 接下來的每天晚上都必須要傳照片,因為每天都會拍三百多張照片,怕隔天相機容量不夠所以晚上都要處理。當一個地方10分鐘可以逛完我跟親愛的他都會多花很多時間等他爹娘,因為他爹娘就在落後我們兩三百公尺的地方狂拍照。我想大概因為我們一直住在這邊吧,當他娘一直不斷跟我們讚嘆這邊的建築物有多美、樹有多好看的時候,親愛的他跟我看著幾乎每天都在看的景物,似乎不太能體會到底美到什麼需要驚嘆的地步。雖然我還是不太喜歡動輒拍到三百張以上的照片,不過既然他娘那麼欣賞,我想也許我會偶爾停下腳步看一下周遭的景色吧。


圖解:松坂大輔在牛棚。
5月中旬的時候去看了兩場紅襪隊的比賽,所以附上松坂大輔在牛棚練習的照片2張。本來看完比賽以後要寫一篇文章的,不過親愛的他的爸媽緊接著就抵達波士頓,我也沒什麼時間,就這麼耽誤了。

這就是我忙碌的5月。原來暑假要到6月才真的開始 /_

胖嘟嘟太郎 2008-06-18 09:25:03

蛋~~~~(大喊飛撲)~~~

沒錯沒錯~是貴人運哪!哈哈哈~我以前從來沒遇過那麼多同月同日生的人說,自從遇到不瘦明王以後才知道這天出生的人的神奇啊~不過不瘦明王好像跟你的貴人運沒有關係?他好像沒什麼可以幫上你的~他可是我們家有名的雖人啊~

上班很辛苦呴!放假好好休息啦!我知道你有千言萬語,不過來這邊就讓胖嘟嘟太郎的瘋言瘋語好好娛樂你就可以啦(綵衣娛親?老萊子?)

p.s.我知道我知道,是內湖!不過內湖好像還沒有捷運?!轉公車真的很累人啊~→高中需要轉三班公車的人

好靈活的射手蛋? 2008-06-13 18:39:15

嘿嘿~
我已經偷看了好幾天了...

因為現在住在一個&quot裡面有湖&quot又&quot被山環繞&quot的&quot村裡&quot,上班很不方便,一堆時間花在搭公車轉公車吸廢氣上,都要早早起床晚婉到家...所以蛋又死了一陣子
但是心還是繫著大家的!!!(((大愛心)))

這次本來也打算潛水的
不過看到射手人這三個字又禁不住浮了上來~
因為呀~
弊公司弊單位敝人的可愛的主管,竟然是一個射手人!!
當初在面試時就覺得他人很好
沒想到
更好的是
不,
應該說
最驚奇的是!!





我那日製型男家事萬能機器人學長

以及

原瘦次郎現任不瘦明王的胖嘟嘟太郎親愛的

同月同日生.........!!!!!!!!!!!!

amazing!!!

驚奇到蛋都要烙英文了!

這是不是就叫做貴人運呀!哈哈!

好久沒來了,還留個跟內容不相干的留言,真是抱歉呀...Orz 其實我有千言萬語呀~~~
只是現在每天下班就累到趕快睡覺,唉~

ps.今天是端午節換休正在高雄陪咪咪度大假^^

胖嘟嘟太郎 2008-06-10 03:46:17

偷窺慾望 XDDDDD 愛毛毛家說的有可能,因為不瘦明王(哪位啦?)的娘就是靠著狂照相然後拚命偷拍阿斗仔,然後振振有辭說:我要多拍點外國人,這樣才表示我在美國啊(難怪去中國城的時候都沒照相)~~然後拿著相機偶爾對著風景、不過大多數其實是在偷拍路人 Orz
愛毛毛家貓叫聲撒嬌好可愛 XDDDDD

不瘦明王(瘦次郎你真的要改名叫這個喔?不需要因為你爸這次來說你上半身很厚就這樣自暴自棄吧?你爸說你的時候我有幫你回應他了:你們全家族都很厚啊,他這樣是遺傳不管胖瘦,你自己還不是也很厚 =_= ) 跟阿油米一樣耶,我們出門也有帶相機,不過在第二天遇到447張照片的洗禮後,不瘦明王就放棄拍照了,都等他媽把相片傳好他才去看跟挑選他要的 XDDD 射手座的人好靈活好會變通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