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9:22:17☆↖貓〃仔↗♀★

圖書館

今天ˋ

我哥帶我ㄑ圖書館 [金國戲院附近]
(騎他ㄉ摩托車)<<<

有點怕怕ㄉ=口= [因為ㄊ是新手-.-]

ㄆ過還好

ㄆ會可怕噢

還蠻舒服ㄉ=]





在路上

看到3ㄍ人在推一輛大卡車

真厲害押~~~

很大台噢~

佩服~佩服~





後面ˋ

等紅綠燈ㄉ時候

看到一ㄍ男ㄉ

ㄆ給一ㄍ小女孩撐傘

真是虐待兒童=口= [那時候在下雨-.-]





最後

目的地到辣> <"

哈哈哈





我悶先到樓上ㄉ自修室寫功課

寫ㄌ差ㄆ多後

我悶ㄑ樓下看漫畫 [我第一次來0.0]

哇!!~

好多漫畫~~~~~~

第一次看到圖書館有這麼多ㄉ漫畫

超讚= ˇ =!





後來

我悶就ㄑ吃午餐

我點ㄌ一ㄍ蛋包飯
(還ㄆ錯辣- -+)

我哥點ㄉ看起來比較好吃=口=+





吃完後~~

我就回家辣ˋˋˋ

哈哈哈~~ <<<<[[超懶惰]]





當然ˋ

我哥繼續在圖書館用功辣~~





就這樣

結束ㄌ圖書館之旅= ˇ =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流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