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0:00:42憨庠

ok~~被點是吧!加油囉!!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嗯~~~唐老鴨

Q:如果你的男友/女友家人一起跌入海,你會先就誰?
A:嗯~~~有一句廣告台詞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情人可以換,美麗不能斷!!男友溺水~~~太遜了ㄅ!!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能感動你?
A:挖~~好多耶~~河濱公園、你太誠實、他還不懂、Aimer、世界之王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會想要他什麼法寶?
A:恩~~~都要行嗎? (會不會太貪心了?)

Q:看漫畫的人謂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阿~~~我怎麼知道!爛問題~~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嗯~~一直覺得我很完美~~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嗯~~有個喜歡的工作跟美滿的家庭,還有幾個談心的幾姊妹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嗯~~~很多耶!古靈的“只怕相思苦”跟樓雨晴的“錯開玩笑的愚人節”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A:嗯~~~我做的事都很有意義

Q: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填問卷

Q:如果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是當女生?
A:女生~~~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個拍?
A:嗯~~~只要拍起來漂亮都好

Q:寫到這...你累了嘛?
A:你試試看啊...累斃了!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嗯~~~越來越爛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
A:嗯~~~看哪個男朋友(開玩笑的!我很遜只有一個~~)

Q:你是個主動的人嗎?
A:看對什麼事情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還失敗?
A:沒有耶!只有被別人告白...會不會太白目了??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A:不會!我寫這麼辛苦,別人怎麼能不寫呢?(邪笑~~)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男/女朋友和你的好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跟他(男友)上司結婚~~(帥吧!)

Q:貢丸好不好吃?
A:我不喜歡吃貢丸...所以你說呢?

Q:身材和臉蛋只能二選一,你選哪個?
A:嗯~~~我覺得我都有耶(羨慕ㄅ!!)

Q:什麼是幸福?
A:就是有幸福的感覺囉!! (嗯~~爛答案~~)

Q:林依晨和楊承琳哪個比較可愛?
A:我親愛的朋友們比較可愛

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嘛?
A:嗯嗯~~我有勒~~~

Q:喜歡的對象條件?
A:...改天我開班授課

Q:收過最棒的禮物?
A:大家送的我都很喜歡耶~

Q:你覺得穿褲子應該先穿哪一腳?
A:同時 (要不要試試看??)

Q:相信承諾與永遠嗎?為什麼?
A:相信~~/為什麼不信?

Q:你和男生/女生搭訕的第一句話是?
A:嗯~~~沒和人搭訕過(問路除外)

Q:對你來說好友的定義是什麼?
A:能談心的

Q:有洗澡就過完伊天的經驗?
A:你呢?

Q:曾經半夜牌起來拉肚子嗎?
A:你~說~呢~

Q:喜歡的睡覺姿勢?
A:幹嘛告訴你?

Q:當你跟喜歡的人告白 他卻拒絕了 你會繼續堅持還是放棄?
A:我~不~知~道~

Q:上課上到無意是睡著怎麼辦?
A:懸梁刺骨!! (刺旁邊的!)

Q:你想歡什麼顏色?
A:藍

Q:你要跟我玩卡丁車嗎?
A:...什麼是卡丁車?

Q:等待是最美的愛情嗎?
A:當別人等我時就是

Q:如果你有一面鏡子,你會希望裡面出現什麼?
A:該出現什麼就出現什麼!跳過~~

Q:跟男朋友或女朋友分手了會復合嗎?
A:不會~男友如衣服,再換就有了~~

Q:你幸福嗎?
A:我應該不幸福嗎?

Q:你覺得背叛和劈腿你要選哪一個?
A:嗯~~~下次我試試看

Q:有沒有想過成為同志的想法?
A:嗯~~~考慮考慮~~(認真)

Q:對你來說我是怎樣的人?
A:很可愛~~

Q:接下來10個幸運而是誰?
A:嘿嘿~~終於輪到我了!!
1.企鵝
2.真靈
3.妍葶
4.欣融
5.主人(凱凱~~)
6.狄風
7.大女兒(佳敏~)
8.小女兒(菱蓉)
9.思妤
10.阿微
RAY 2007-10-26 23:10:28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會想要他什麼法寶?
A:恩~~~都要行嗎? (會不會太貪心了?)

你就直接說
我要百寶袋...

版主回應
ㄏㄏ~~~很有趣的答案
不愧是我弟
2007-12-02 22:20:22
£傻气〃凱凱♂ 2007-10-23 23:12:41


45題
我那裡也有唷=ˇ=
記得去領

£傻气〃凱凱♂ 2007-10-23 23:12:39


45題
我那裡也有唷=ˇ=
記得去領

版主回應
阿~~~不~~~
可以...不要嗎?=~=
2007-10-26 16: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