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6 16:29:38林敲敲

這篇只有吃,一個吃的流水帳

最近懷孕了,孕婦腦就是會想吃東吃西的,思來想去只有吃到飽最適合,無奈先生小鳥胃,要天時地利人和他才會吃一次吃到飽,女兒的戰鬥力也很弱是吃到飽拖油瓶,所以這份遺憾一直深埋我心,午夜夢迴盤旋飢餓腦!


先生說我可以自己去吃,他在外面閒晃等我吃飽,多麼體貼但這樣會吃得很有負擔(咦?)!

今天午餐終於先生去工作而女兒上學不在家,這樣的好時光不能浪費立刻要出門!在欣葉與馬辣之間遲疑(忽然覺得這整個故事都很像豬),以時間關係選擇了馬辣,到了可以立刻吃這樣,下決定的十五分鐘後人已站在馬辣的門口,效率就是我的名~


坐在桌前感到今非昔比一陣恍然,天啊我好像很久沒有坐在鴛鴦鍋的面前,很久沒有看到附香菜的沾醬區,結婚三年來都沒吃過馬辣,話說婚前可是月月吃甚至還曾有專吃馬辣的火鍋之友呢!不過就是婚姻,怎麼像是一輩子那麼遠~


點餐點了鴛鴦鍋,麻辣是一定要的鴨血不能亡!另一鍋打出門就在猶豫該酸菜還是膠原蛋白,因為最愛的花雕雞有酒現在不能吃(Who cares),結果最後卻點了雞肉蛤蠣鍋嗯哼。

話說現在馬辣變成QR code點餐、機器人送餐,好先進!我什麼都不知道,更加產生了與世隔絕多年之感但幸好QR code還是會掃的。

心滿意足吃了八盤牛肉六顆哈根達斯,默默感嘆寶刀已老,最近真的很容易吃飽!加上有寶寶後肚子總是撐撐的,吃超過就很難受,虧我還很有計畫的只喝茶跟不點雜七雜八專攻牛肉,結果也只能吃這樣真的好殘念~離開時依依不捨,可不可以讓我多待兩小時消化一下繼續吃嗚嗚。

回家後趁家裡還沒半個人趕快毀屍滅跡,把衣服通通丟去洗衣機,已經打定主意老公問我中午吃什麼要保持沈默,我是有智慧的計畫犯罪者。

(又,邊寫邊消化完後,再次浮現好想吃馬辣或吃到飽之心,這不是孕婦這是有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