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6 13:40:01林敲敲

女鵝的造句



昨天簽女鵝作業時,看到她寫的造句。


馬麻常常跟她說,造句和作文並不難,從生活經驗汲取、將它順成一段句子就是了,當看到這段超誠實造句時,我和老公還是笑了許久。

我公婆是極愛物惜物之人,公公走在路上看到尚可用的書籍、家具等物件,還會特意撿回家保存,先生也一脈相承,衣服可以一穿二十年,不在乎穿的破破爛爛,有時還會揀我的衣服去穿。

我呢,則是以身體力行,盡量在家吃飯煮飯節省花費,購物時貨比三家,避免衝動消費。

女鵝觀察我與爸爸、爺爺奶奶的消費行為,很輕易地就接受了平常考一百分一塊錢、期中考一百分二十塊錢(低於85分倒扣,要吐錢出來喔),偶爾她會故意調侃說同學爸媽給的獎金比較高、比較多。

厚臉皮的媽媽只好耍賴說:可是我對妳的愛更多更多耶~不然親一下代替十塊錢,嗯嘛嗯嘛妳是愛的小富婆~。

小學生真的好可愛,很好說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