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 13:21:19林敲敲

今日我最盤




猶記得以前當跪姐的時候,非常著迷於星巴克咖啡,每天必須一杯,週年慶期間必須兩杯!

某天意外發現cama也挺好喝,當時價格也沒現在貴,還有85、路易莎等,也都各有千秋,從此開啟了到處喝咖啡之路。

有陣子挺窮,就也能接受7-11的,是真的也不難喝,而且挺便宜。

婚後我都改成喝家裡現磨的,因此過去每天喝外面一杯咖啡的行為,已變成偶爾的奢侈,只有在工作或離開家、或與朋友見面聊天時,才偶爾會享用一杯外面的咖啡。

前言就是如此這般,因此外面賣的咖啡在我心中有特殊地位,就好像365天每天吃老媽現煮,偶爾吃一頓外食那般神聖、慎重。

所以,喝到一杯不好喝的咖啡,是不可原諒的事!

這家黃色閃電咖啡如雨後春筍遍佈台北各大捷運站,我以為會是平價連鎖如7-11或cama,即便不平價,ok,至少要很好喝吧不然開那麼多家幹嘛?

結果看到價位心裏抖了一下,什麼,一杯大杯拿鐵要120!


以為我會因此退縮嗎我不會!老子好不容易拋家棄子得到些許自由,不要說120元,就算它250元一杯我連眼皮都不會抖一下!(明明就抖了)

天真如我想著,既然不便宜,那就一定很好喝。

哈哈,我想錯了。

喝下去的那瞬間,心中只有:「咦?」,咦?這不是7-11的拿鐵嗎?好淡的奶味、好淡的咖啡味。

這簡直是一杯價格媲美星巴克,口味複製7-11的爛咖啡嘛,我為何不去7-11買就好呢?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杯喝了不會有回頭率,但是那股CP值超低的恨意會永遠被記得的咖啡店,要知道路邊老伯和殘障人士賣的原子筆只要100元,比起這杯咖啡還少20元,我真的是情願喝水把錢拿去買原子筆,至少還能幫助它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