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22:55:50林敲敲

奇事一樁

先生昨天興致沖沖地向我和女兒宣布『今天是冬至!』,導致我們一早吃完湯圓後看日曆,發現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的立冬...


先生的脫線事蹟不只一椿,若細細數來,恐怕能集結成冊,說到我家這陣子發生最怪的事,莫過於婚戒失蹤記。

前幾天先生擦乳液到一半時忽然失聲尖叫,衝到我面前秀出赤裸的手指:「我的戒指不見了!!!(破音)」,當下我的心情是...

「啊、這一天還是來了...」

先生這人生性單純可愛,卻老是丟三忘四,帶出門的東西回來沒少的話就算不錯了,打從拿到婚戒那天起,我心裡就有預感某天可能會弄丟,想不到來得這麼快、這麼突然。
他邊尖叫邊翻遍家中,說出許多幾乎無可能的推測,當然,戒指最後沒找回來,只好再訂一只。
當初的婚戒是彼此為對方打造手工做的,幸好成品在翻模後有留存,只不過先生這次粗心的代價有點高。
一次的慘痛教訓,換來先生每天睡前和起床都要玩一次檢查手上戒指的遊戲,也挺有情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