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2:16:15紅豆兒

西 堤 牛 排 ~ 喔依稀ㄟ~!!


剛剛才回到家

整個肚子爆撐滴

哈哈哈

吃的超爽滴

真的很值得阿

雖然會讓你滴荷包變滴扁扁滴

但是

一定一定要ㄑ吃吃看

紅豆真心推薦ㄟ!!

因為很巧

大姐滴朋友在那上班

是西湖滴西提喔~~

還請我們喝雞尾酒

喔喔噓

好喝喔~~

服務生各各年輕又漂亮ㄟ= ="


今天是拔拔滴生日

服務生還跑來唱歌

還有聖杯點蠟燭

小蛋糕

還有小禮物喔~

裡面是杯子!!

喔喔

超好滴

汙家勾烏廖<台語>

哈哈

我還拿到一ㄍ灰色狗狗抱枕~

小小滴ㄟ!

集點還有送東西ㄚ


我覺滴甜點最好吃

一定要點巧克力冰淇淋!!

超讚~~

吃法超特別滴~

可以向我請教拉~

拉拉拉

今天滴遺憾是~

我滴主菜是鴨胸喔~

好硬= ="

我不喜歡

點錯了

豬肋排~我記住你了

下一次一定要吃

棒棒好吃滴說~



PS:我生日快到拉~拔拔說要讓我選ㄑ哪裡吃~

還是西堤喔~說定了喔!!

18歲滴生日 Y > <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