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7:21:01將艷狗

Harry Potter

從我國二買的第1本Harry Potter開始
(那時好像已經出了第三集)
我就好像中毒一樣
一直看下去
每一集都衝第一的去買

而現在
經過了7年
他終於完結了
當我一闔上最後一集"死神的聖物"時
有的只剩下回味還有哀傷

想著從1到7的劇情
就像是跑馬燈一樣的在我腦海裡面跑
而哀傷則是...以後就再也看不到這些陪伴我7年的朋友

大家都知道
我至始至中都超喜歡榮恩
他是我最喜歡的腳色
每次有他的地方出現
我都會一直重複看下去
當然
這最後一集也一樣
(尤其是他跟妙麗熱吻的那段,我超開心的拉~~~!!!)

再第七集裡
雖然我知道會死很多人
但是我赫然發現!!!
怎麼我最最最愛的弗雷也死了!!!!
我整個就是震驚
或許他是一個小腳色
所以新聞好像也沒有報出來
但是弗雷&喬治是我其次喜歡的組合
我好喜歡他們的對話
他們對話總是會讓我笑到不行
至於...
還有路平&東施
我也很喜歡他們
不過最後也一起...


石內卜-----
從第一集開始,大家最討厭的人
雖然我之前很討厭他
但是一集一集的看下去
我的心裡就有一個想法
"石內卜或許是個好人"
尤其看到第6集
雖然他殺了鄧不利多
但是我心裡還是相信他是個好人
他到最後會幫助哈利

結果到了第七集
答案終於出來了
他,石內卜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他是個秘密的好人
雖然後面他還是死了
但是我想他在哈利的心中
一定已經佔著很大的份量吧

9本的Harry Potter
成為我的收藏
他的故事
永遠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