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2:02:45將艷狗

抱歉

我以為我可以了
但是突然的照片
還是讓我好想哭

對不起...

太突然了
讓我知道...我根本就沒有走出來

時間算什麼?
根本就是個屁

不去想又算什麼?
常常就突然跑出來

不去看又算什麼?
照片一張又是張

是阿...
是後悔
是惋惜
和可悲

就算淚流乾了
讓自己快樂
又算什麼?

傷口還在
他變成了疤
一個永遠不消失的疤

現實...就是現實
當我在自己快樂的夢裡
現實總是把我打醒
說著

看看~~~你現在可悲的樣子

是阿~~~
我真是可悲
讓自己一直走不出來

雖然淚水已經流不出來
在眼匡打轉著
但那...心痛的感覺
卻好清楚

這是我給自己的懲罰...

"不要忘記"

...














我就說時間是個屁
媽的


上一篇:平凡2

下一篇:愛有多少,恨就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