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0:29:49將艷狗

又是一個充滿人文藝術的一天(上)

原本是跟我表姐預定是要去南部玩
但是真的是手頭有點緊
外加我媽不借我錢

所以就作罷

但是我表姐好像不放棄
就說
那我們去"鶯歌"好了

鶯歌!!!

因此我就在鶯歌陶瓷博物館裡了...= =
這裡很大
真的很大

但是我們從鶯歌火車繞遠路來到這裡
真的是好累...= =

明明差不多是直走的路線
為什麼我們可以繞一圈呢?

不懂...

很漂亮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抱歉

因為我大概都只是看一眼
對文謅謅的解說
完全不想看

所以我接下來放的照片
應該都不會有任何的名字
因為我完完全全的不知道~~~~>口<

裡面有放影片的馬桶...

我絕得很漂亮的大盤子

剛好我旁邊有個解說阿姨
他說
這是鶯歌這裡發明的陶瓷
這個盤子就聽說燒個五次左右

我記得叫做南瓜大碟

應該是吧...
我很喜歡這個花瓶藍藍的地方
有點像是貝殼的質感

這裏好像是放原住民的陶器



這裡是說燒陶用的材料





因為很有古早味
所以就拍了

我也不知道這裡有啥意義
(哈哈哈)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