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7:54:19將艷狗

掰掰


"晏慈妳的速度慢慢慢,也沒有效率。"


"晏慈,我在觀察妳一個禮拜,如果你真的沒有進步,那我就不要妳了。"


"課長說,要在你跟佑輝之間選一個,然後讓我回來。"


"我再你休息時,聽到你們課長不知道跟誰說,就算佑輝不走,你要走,佑輝走

了,你也要走。"







所以...

請課長您不要把話說的那麼好聽

說什麼要觀察我一個禮拜

可是妳連讓我改善的機會也沒有

因此就不要說大話了

要在背後說人

也請找個隱密的地方

不要讓第三者聽到

然後在跟我講的那麼好聽

狗眼看人低的你

讓我不知道

淡水家樂福的服飾部

會不會因此開天窗

你就好好的跟你認為速度快效率好的部下好好相處吧

或許過沒多久

妳靠盃的對象會越來越多

因為你只看到跟你同等級的人

妳下面的都是屎

你是可以管人

但是你沒有可以讓大家滿意的地方

只有妳獨權的服飾

應該很快就垮了

就像是許多人說的

家樂福是個大家庭

但是你卻沒辦法讓我們合在一起

不用你把我趕走

我會自己走

不要以為我奢求妳這份工作

1萬4

就要做等於正職的工作量

告訴你

我在那

妳根本就是賺到了

再見了家樂福

失去我的原因

就是我有一個靠杯課長

要不然

我真的很喜歡那裡










該說是現實嗎?

到不如說是討厭我






Bugua 2007-07-15 23:04:23

原來如此...
這也太OOXX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