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11:48將艷狗

一切都只能看老天爺了

今天補打應該是昨天的文

20070713
今天我要去"中華技術學院"
要報名夜校
感謝王王全程的參與

一大早
我們就爬起來準備出發
但是原本約8點半在捷運站
但我真的是太拖拖拉拉了
所以就變成9點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一路往木柵線的萬芳醫院站前進

到那邊已經10點了
果然
人超多的
原本以為會等很久
不過...他們似乎很聰明
懂得用"抽號碼牌"的方法
所以就不會發生插隊的事件發生

而且再等的時候
還意外的遇到馬先生


(左邊的是他同學,右邊的是馬先生)

然後大概在那裡呆到12點多
就完成所有的報名程序

現在就等成績單下來了
恩...
一切真的只能看老天爺了

接著我們去丹提小坐一下
因為我們都沒吃早餐
就各叫了燉飯跟義大利麵

但是王王之前說想去吃我上次跟王阿美一起去吃的"氣死鍋"
所以我有定位
在1點半

所以我們吃完後就去吃我們的下午茶囉(????)



嘿嘿

到了那裡
我以為我不會迷路
但是很不幸的...
我還是在板橋火車站迷路了
好顯我們有早走

到了那裡
我們點了"氣死鍋"還有也再網路上說很好吃的"義式烤雞翅"

阿~~~氣死鍋還是那麼好吃,他的烤雞翅也好讚

接著...
我們又跑去西門看電影
完成我們國中的心願



"每集的哈利波特,一起去看"

這個整整持續7年的約定

不過...
哈利波特這集
真的是要先在複習一下小說在看
因為小說太多內容了
所以刪掉了很多
電影都一段一段的

不過...
榮恩還是很帥啦~~~>////////<

看完電影
我們就回家了
或許是因為太早起床了
回家整個累慘~~~><

接下來就好好等學校吧
2007-07-15 06:00:04

請不要到外縣市當流浪狗

台北才是你的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