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0:56:34將艷狗

鳥來伯有四家分店

事情的開始...是一通電話

再初五的早上11點
我的寶貝魚鱗就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他問我在哪
我說我還在睡覺
他問我有要去哪嗎
我說沒有
他說要來我家
我說好阿
...
腦子清醒一點後
我說我們去淡水,好嗎?
他說好阿
...
因此我們決定去淡水

之後我們大概3點半到淡水
!!!
超多人的
根本擠不進去

我們首先先吃了辣年糕(乾尾&阿美推薦)
接了是蝦捲
點了一杯山粉圓
又叫了炸冰淇淋(不要去吃,又貴又難吃)

走著走著
我們在途中也完了套圈圈、槍射氣球、射水球
我也訂做了一條手工做的鑰匙圈

我又吃了熱狗
魚鱗買了無骨鳳爪
他說要買回去給他家人吃(真是好孩子)
最後我們又吃了一碗魚丸湯(來淡水一定要喝!!!)
我也嚐試土耳其冰淇淋
被他耍了...= =
最後我們去了一家餐廳飯
我請魚鱗的
這家店外表氣氛不錯
但餐點真的很難吃...

他說他們只有新春套餐
(其實我想吃義大利麵...結果沒有)
因為已經喝水了
所以就想算了...
裡面只有五樣
1.雞腿+炸花枝
2.咖哩豬排+炸花枝
3.羊膝+炸蝦(羊膝是羊的膝蓋嗎?)
4.鮭魚+炸蝦
以上是480元

5.牛排+??
是680元,所以不在我的選取範圍內

四樣隻中我只喜歡吃雞腿&羊膝
鮭魚我絕得太硬
我也不怎麼愛吃豬排
所以因為想吃配餐是炸蝦
所以我選羊膝
魚鱗則選鮭魚

最後小姐卻跟我說雞腿&羊膝賣完了
所以我只好選咖哩豬排了(我痛恨煮熟的鮭魚)

湯很好喝,我喜歡喝奶油濃湯
麵包很普通
前菜是勳鮭魚放在蘇打餅乾上
最後...主菜終於來了

它是用白色的大盤子裝的
上面蓋著半透明的蓋子

我跟魚鱗說...我覺得那個好像我爸住院時吃的餐點一樣

咖哩豬排...很油
咖哩味道像麻油
所以我是吃麻油豬排囉?
(這是我的疑問...)

魚鱗的鮭魚也很硬
他根本無法吃下肚
我以為是他喜歡吃鮭魚咧
結果是因為他沒吃過鮭魚他才點的...= =

甜點的蛋糕...
比蛋糕吃到飽的蛋糕還小...而且也不好吃
我的熱奶茶
就是立頓紅茶茶包加奶球

媽的!!!這樣就要480+1成服務費?

難吃的要命

大家不要去喔!!!



好像叫做"榕?"
第二個字我忘了...

最後我們到淡水捷運站旁邊的溜冰場看別人放煙火

那種幾百塊比較貴的煙火
放起來超漂亮的!!!

看著看著
前面有一對白吃情侶
大概才高中生吧

女的刁著一根煙
整個很不雅觀
他們要放沖天炮
或許找不到適合放沖天炮的地點
他們竟然不怕死的抓著沖天炮的尾端
點火直接放
連續兩次都很順利
女的一直說手變黑了(他很怕)
男的則繼續點火(覺得很方便吧)

我跟魚鱗講
最好等一下手爆掉

當我說完
男手中點燃的沖天炮竟然沒有飛走
反而在他手上燃燒
男的嚇了一跳
連忙把沖天炮丟到地上

= =

似乎手有被燙到吧







所以還是遵守規則比較好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我大概9點半到家
結果聽說魚鱗快12點到家
他說公車都客滿他就一直等下一班...真可憐



照片是我去淡水帶回來的
扭了很多蛋
也賺到了很多獎品(雖然都很爛)

有看到我訂做的鑰匙圈嗎?
我繡了HACHI的名字
背面則是DOG
感覺...很有feel




好了...我的淡水一日遊結束
恩...下次想去別的地方玩




上一篇:星期六的八里一日遊

下一篇:K歌情人

Bugua 2007-02-24 13:05:53

是&quot榕堤&quo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