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5:39:55將艷狗

小紅人跟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真的是大家團員拿紅包的好日子

首先我先講我除夕

我媽煮了好多吃的

到我爸那邊吃

看了兩部片子

雖然是很普通的過除夕

但很讚

因為可以看到HACHI!!!

第二天初一

我跟我媽一大早就去教會做禮拜

這陣子太忙了

所以都沒有去...

不過不知道是太早起床還是牧師講話太無聊

我...

睡著了...

到了中午結束後

我請我媽去吃蛋蛋屋

因為沒有事情做

我就想到故宮在展覽大英博物館的展覽

之前看電視就很想去看

所以就跟我媽去了故宮

一句話...

都是人

而且大概只有埃及比較吸引我

我喜歡木乃伊跟聖甲蟲

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埃及玩

之後有發生一件插曲

就是我跟我媽去精品區

那裡也都是人

就在人擠人之中

站在我後面的一個小弟弟

一直擠我

我前面也都是人

我怎麼會有辦法讓他擠過去

所以我就偷偷的欺負他一下

我站著不動

並且用包包擋住他

他擠不過去

他”ㄑ”的一聲

哈哈哈

小弟誰叫你不手規矩呢!
第三天初二

我舅舅開車

跟阿嬤、三阿姨、四阿姨、我表姊、我媽

七個人一起去宜蘭玩

為了怕雪山隧道那邊塞車

所以我五點就起床了...= =

天還沒亮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去了哪裡

我是路痴

而且沒辦法走太久(因為我阿嬤)

但好像有去一個漁港

我阿姨他們叫了一隻1700的石班

頭跟尾煮湯

身體的肉清蒸

但最後卻只來了湯

原來清蒸被他們端錯到別桌去了

天阿~~~

害我好期待喔~~~

結果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玩

因為海鮮讓我很失望...= =
第四天初三

這次原班人馬但是少了我表姊(因為他覺得很無聊)

目標不同

我們走北海岸

一路到了石洞

十八王公

最後還去法鼓山逛了一下

去裡面吃午餐

他們裡面的當然都是素的

今天是吃麵

很好吃

我吃了兩碗

而且似乎是免費的

最後我們去野柳

我拍了女王頭

去賣場那邊買了”炸海菜”

吃起來味道有點海苔味


之後一路到基隆

到了某個漁港

那邊的海產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都很多種

(不像昨天的那個漁港)

之後到對面的餐廳吃海鮮

我阿姨他們又花了1000多塊

買了一隻紅丹

他的一半肉做成生魚片

一半肉清蒸

頭跟尾煮湯

恩~~~~

因為前不久還是活的

生魚片超Q的!!!

我超想吃這種生魚片的說

他的湯也很甜

但是...

他的肉似乎不適合作清蒸

因為會很硬

我不喜歡硬的魚肉

吃完以後

我的一日遊又結束了

感覺好像都是吃

但這就是我們出去玩的目的

讚拉!!!







至於今天

我要好好把自己關在家裡

過一天懶狗的日子

耶耶耶!!!


期待星期五~~~

上一篇:就是明天!!!

下一篇:家樂福收銀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