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1:55:07將艷狗

星期六的八里一日遊

很抱歉我現在才打我上星期六跟我寶貝魚鱗的約會~~~
因為我最近拿到"仙劍2"的遊戲
所以就這幾天都在玩

呵呵呵

那現在我開始把我們那一天發生的事情給大家分享吧~!!!



首先!

大家可以從圖一中
知道我們家魚鱗真的很可愛~~~~>/////////<
ㄜ...
不是!
我要說的是...
我們是一副很愉快的心情出發的
不過這只是一切惡夢的開始
我不曉的...
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對我的未來是有多麼大打擊

但現在還事先說我們這"八里一日遊"的愉快過程吧~~~

竹圍←→八里

這是我們的這一日遊的起點跟終點
雖然看起來好像還瞞近的...
但來回卻要2個小時

剛開始騎在竹圍到關渡的腳踏車步道
因為之前沒有騎過
所以我感覺很新鮮
但是快樂也不過一時...

上關渡大橋的那個斜坡根本是要我的命
或許是太久沒騎了
上波感覺很吃力
最後為了以後的路程著想
所以我決定用"牽車"的方式走完這一段

其實在關渡大橋那一關
是最累的...
他的百分之50都是上坡...


但另外百分之50卻是天堂
因為都是下坡!!!


剛下關渡大橋
似乎是來到一個"放船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那裡是幹麻...
只是知道那裡有很多船就是了

我的寶貝魚鱗就在我不注意時
他...

突然變成...


追風少年?


而且他有耳朵耶~~~

很可愛~~~>///////////<







不過...為了拍他這些照片

(邊騎車邊一手拿手機拍)

我的手機因為沒放好...

狠狠的摔在很"粗糙"的水泥地上



...



他有裂痕了...= =







下集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