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8:36:38將艷狗

沒有標題

過的有點空虛
跟一點點的悲哀...




因為我沒有爸爸




自從除夕夜那天後...我就在也沒看到他了



因為他跑去跟他的所謂的朋友一起去...(不說你們也應該知道)




其實那天吵架...
我突然好像罵我爸
但是...
我卻忍下來了



雖然我爸是這樣
但是我卻不討厭他
因為他真的也對我很好
有時...
他也是個好爸爸




原本從小
看他們吵架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但這次
或許是因為發生太多事
有或許是因為我長大了
我總覺得...
好害怕




離婚
我不敢想像當我沒有四個人的家裡(外加一隻狗)
是什麼樣子
我也不敢想像
當我爸知道
小孩一個都不想跟他
露出那種背叛的表情



***************************************************************


今天我夢到我爸回來了...
但是後面卻帶了一個妖艷的女人
當那女的露出那勝利卻帶有一點可憐我們的表情
想坐在我們家的沙發上時
我罵了...





我大聲沒有理智的朝她大喊
"滾"
她嚇了一跳
我爸出來想看怎麼回事
而我卻有生以來
對他大罵
叫他們都滾...



之後...我就醒了






我不希望我自己的家庭分裂
那種不要的感覺好複雜
明明或許四周
有很多人這樣





但是我不討厭任何人阿
不管是我爸、我媽、我弟和hachi
我都好愛...







現在...我只能
看最後的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