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0:14:31將艷狗

小動物 你好

昨天去看了哈利波特
雖然很好看沒錯
我期待很久沒錯
而且可以跟小千千見面沒錯
不過...卻感覺很悶
或許在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情

10點到西門時
我們到樂聲去看
11點半有一場
可是只剩下第一排
感覺好近
所以我們選12點10分的午夜場
但是10點離12點還好久
所以我們跑到
"教我們如何愛"
的那間醫院前面坐著聊天
聊他的事 聊我的事

我就說我每次都聽到一些我不該聽到的事情
都說給他聽了
他才發現
有好笑到
下次...請講電話小聲點

很高興 我哭了
終於哭了
雖然沒有哭很久
因為等下要去看電影嘛~~~
再加上
我不想讓我眼睛的妝花了
...
(我說的你...你都知道,我不想打出來)
你說要我站在他的角度想
我卻只知道他會對我的反應是什麼
就是冷淡
為了不想看到那個會讓我痛苦的冷淡
我選擇不看
至於他在想什麼
就如你所說的
不知道
就是對他的不知道
我才會這麼慌
如果我不站在他的角度想
我不會現在才表明
就是知道結果
知道會為他帶來什麼
所以我憋了很久
你看
結果是冷淡 我逃
如此而已

可是我能逃哪裡
四周都可以讓我想起他
就算躺在你的床上睡覺
看著天花板
想著也是他
呵呵
其實你的家也是我跟他的回憶
就算躲在家裡不出門
也是有很多東西讓我想起他
真的是躲不掉
我把所有的東西交給你保管
請你好好愛惜
因為其實我很愛他們
他們會讓我想起好的一面
可是接下來想的都是現在

說我像小動物一樣
呲牙裂嘴的保護傷口
或許是吧
因為那時我真的好慌
因為那個傷口好大好大
因為我不想再去想

曾經一起去的地方
原本都是一些會讓我高興的
現在我根本不想看一眼
你載我回家時
有一條路直走可以到新店
我看到新店的牌子
我撇下頭不看
新店 我想我以後我不會去了

你知道我很捨不的的
如果我要斷的乾淨
我很想什麼都拋棄的
可是
拋棄完 我就什麼都沒了
我所有重視的都沒了

我痛苦的不是沒有結果
是沒有這朋友
這幾年來
你知道我為幾個朋友哭過
你知道我多麼重視

其實我真的很遺憾
4個月來
沒有一天是快樂的
就算跟朋友出去玩
但就是沒有100%的快樂
那50%的遺憾還在

說我變好了
不如說我變的憂鬱還差不多
我說我會不會得憂鬱症
你說不會
為什麼呢?
你沒有回答我...

每天
心都好痛好痛
其實我已經把他的樣子忘了
只是一直被回憶刺著心
越有太多好的回憶
我的痛苦就越多
夾在之間
我真的快喘不過氣了
我好想爬出來透透氣

好久沒有吸清晰的空氣了

很高興你有聽我說
很高興在你面前我終於哭了
很高興你有幫我分析,雖然我都知道

雖然...我們睡了很久很久
你害我沒看到今天的太陽
你害我的一天假期過的那麼快
你害HACHI今天都沒出去玩
你害我花了好多錢...(雖然之後我媽又給我囉~~~哈哈哈)
你害我哭
你害我崩潰
你害我去你家
你害我被你載嚇的半死
但是

還是謝謝你
謝謝你去關心我這個小動物
很高興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