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08:26:23口吃的柏拉圖

通電話

剛剛跟你講完電話

聽到妳的鼻音很重

你說感冒一直沒有好

其實很想關心你一下

可是就是說不出口

只是含糊的說一聲那妳自己要小心一點喔

沒多說些什麼

就說再見掛電話

感覺真的很怪

真有種形同陌路的感覺

一時之間有種冒冷汗的感覺

半年多前

誰知道今天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我想都沒有想過

妳感冒我居然沒有辦法關心

或是買感冒藥給你吃

待在妳身邊照顧妳

不是不擔心妳

但是我真的不想讓妳覺得我想要纏著妳

所以只好狠心的說再見

這真的是妳所希望的關係嗎

我在台北都這樣了

等我回去之後

豈不是老死都不相往來了

不管如何

希望妳感冒可以快點好

考試可以順順利利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你真的很厲害

只是每次都太要求自己了

就跟你每次期中期末考一樣

哭半天擔心半天

結果不都跟我說的一樣

超級棒的阿

而且妳這次再失敗的話

我已經沒有辦法安慰妳了

更要好好表現

妳一定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