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7:17:07口吃的柏拉圖

驚醒

睡到一半突然驚醒

夢到那一天我們在很熱很熱的中正紀念堂

相擁而泣

天氣好熱好熱

妳的眼淚好多好多

看的我很心疼很難過

心頭一緊就醒了

但是醒來我一點都不開心

我寧願那不是夢

就算難過

至少撐過去以後

我們會手牽著手一起回家

我們會互相嘲笑對方的眼睛很腫很丟臉

但是現在呢

我連驚醒了都不知道該跟誰說

記得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

我說如果我瞎了誰來幫我看這個世界

妳很機車的說妳會送我一台收音機

雖然回答很不浪漫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可是現在呢

要是我瞎了

妳還會送我收音機

幫我看看這個世界嗎

天亮了

還是別再作夢了

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