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5:49:00口吃的柏拉圖

第一次

剛剛心裡突然一直浮現很多跟你相處的片段

第一次開車載妳

偷偷用照後鏡看妳

妳發現了以後害羞低下頭的表情

第一次偷偷牽妳的手

別人的眼神一看過來

妳緊張把手鬆開的表情

第一次親妳

偷偷從臉頰移到嘴巴

妳驚訝無法動彈的表情

第一次吵架

在屋頂上妳痛哭失聲楚楚可憐的表情

第一次在中正紀念堂

妳跟我打勾勾

約定以後要一起當好吃懶做的魚

信誓旦旦的表情

在我的心裡妳的神情都好清楚

但是在妳心裡妳還記得多少呢

到底在哪喝的孟婆湯

如果可以

我願意用跟你所有的回憶交換

曾經這些是我最珍貴的東西

拿什麼我也不換

可是現在

我只希望可以換來一個痛快

用妳不要的回憶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