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04:12:45星異諮商師

小菲答客問(二)

小菲答客問()

Q: 小菲你好!我本身是位物理老師,對佛學也研究了一段時間,想請教你,MentalEye文章中有提到所謂的梵天,~如果有這樣的境,~我是說若有這樣的境界,會不會還有梵天之梵梵天呢?如果有,那你們提出的梵天不就又是一個幻境的學習了嗎?請回應我!

A: 老師您好!梵天是種精神能量名詞,若真要探究有無梵天的存在,您可能會失望了,梵天本身的存在是能量超聚集的意思,人類是不用向外太空找尋些什麼的,或是 探索宇宙多重空間等等,實證的來理解的話...您一定知道任何的有生命物或無生命物被完整解構後的組合態樣(分子也好夸克也好....或更細小到連電子顯 微鏡都看不到的範圍也好!)...其成型與模樣都相同的!那麼要探究的方向可能就會轉向人或物是如何被組成的以及是什麼力量使這些"物質"滙集的,您可以用因果或著果因來解釋...這種種的過程就是梵天的意義!唯一具有更先見的提出/創見/走入/內觀等...就是"純然"(力量)的概念思維,純然力量不僅 是融合更高層次的精神能量外,祂也是自我破除種種幻境的精神思維,當然的包括梵天本身!您提到梵天會不會又是一種幻境...答案當然就不是了!~在高度 精純的精神能量淨除過程中...定會有不同層次的精神能量展現...以小菲我目前的靈性能量層次為四十二度,意思是對任何引力(情緒引力/因果果因引力或 是本身的存在引力等等)的抵抗力程度表現!...對應佛教的形容詞則為空行的意思了!只要我們能以純然的力量來一次又一次的看見自己...乃至於連自己的 看見都不見了,那麼我們才有可能再將精神能量給向上昇華...此境正是梵天了!(一個從有到無/從無到有的領悟空間!)...老師不好意思...小菲很努 力很努力解釋了,剩下的...如果您願意,只要您實境實修(不離生活現實...用心"臣服"因果果因!)一定就能自我領悟了!謝謝老師給我機會談這 些...粉久沒有人和我談這些了!感恩老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