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8:38:32

無所謂

 

 

 

我只想講

無所謂而已

 

我不知道還能講什麼

反正不管講多講少

就是這樣子

還能怎樣

我也不知道

 

 

 

 

打電話會忘記

那妳怎麼不乾脆也把上班忘記算了

何必這樣子

隨便妳

 

 

 

 

現在這樣子很好

不是情人是朋友

那為什麼什麼都要生氣

什麼都不如意是怎樣

 

 

 

 

 

 

然後

我現在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 我想去大吃特吃

 

 

 

 

 

 

 

 

 

 

 

 

 

 

 

 

 

然後

 

 

 

 

 

幹你娘雞歪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