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9:40:391966

*不讓你靠近 你才會靠我更近
 走在你前面 你才懂得把我放在前面
             ---這是最近一則牛仔褲的廣告詞

我 真的 很 愛

*阿喵告訴我別傻了
讓我餓著肚子等著明天陽光照進來
這是哪門子的等 這叫發呆

捲捲告訴我桌子上的螞蟻爬來爬去
(其實我認為它是用跑的)
是因為他門找不到家


*回憶 如果是我的存款

我終將是個富有的老人

選在一首歌裡死去
        ---遇安

哪天我遇到這麼會寫詩的男人
我想趴在陽台上曬太陽
然後說

親愛的 我的屎今天早上軟綿綿的 像沐浴在秋天紅葉中的孤單 心有不甘的從窗口喧鬧而下

請他幫我對下句


*態度決定你的人生
我想我是那種 看起來有始有終 實際上渾渾噩噩的把它有始有終的態度
這樣的態度 也許才更比不上半路煞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