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4:55:351966

很辛苦呢

一開始真的以為自己可以好好的
沒想到
並不好
一點也不好
他明明就帶給我很多很多的不愉快
現在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了
想到的為什麼都是開心的事情
但明明開心的事情也沒比不開心的多
我也不知道
我大概是選擇性記憶吧

或者說

選擇性回憶


我本來就愛哭
我是愛哭鬼
一直都是
分手到現在也不到兩天
到底哭了幾遍
我自己也算不出來

隨時隨地想到什麼都可以哭
好顯我會哭
他不會哭
他應該也很慘
其實我更心疼他
他很ㄍ一ㄥ
我還有好姊妹們
雖然我並不希望大家來陪我
但至少只要我叫一聲
大家一定會動員來找我
知道這樣我就很安慰了

但他能嗎?
男生能嗎?
我可以准許他這幾天喝個爛醉或者一天三包煙
或者把他指甲咬光光
或者是胖到100公斤 這樣不用當兵剛剛好

真的 也許他可以做的事情比我多
我只能看電視 上網 和哭
連書也無法讀 眞糟糕

想要一直睡不要起床 這樣就不知道了
偏偏很難入睡 睡不著
睡著也睡不好
早上還會自己跳起來
我想 如果有人把我打暈應該比較好睡

可以懸賞把我一拳打昏的人嗎...?

我覺得自己很差
真的很差
沒有資格讓一個人為我難過
王小忍你憑什麼你
你真是個王八蛋
又白目又自以為是
唉......
算了 這就是我 阿
他也會說 這就是他吧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