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2:02:19楓綾小魚

祝妳生日快樂喲

 

 

 

  今天的風 徐徐的讓我感到秋意

 

  今天的天空 灰灰的讓我感到濛

 

  今天的太陽 被髒髒的雲擋住了

 

  今天的我 要在這個日子裡替妳許願

 

  因為明兒個是妳的生日

 

  願妳年年有今朝 歲歲有今日

 

  願妳健康合格當個美麗好寶寶

 

  願妳天天開心常笑口大開

 

  願妳不怕挫折能勇敢面對並克服

 

  願妳職場仕途一路順暢不要遇到欺負人的老鳥

 

  願妳永遠幸福

 

  總之 就是要妳 每走一步都是步步高升

 

  以上的祝福希望能補足卡片空間太小的遺憾

 

  卡片字跡潦草勿怪 妳知道我的個性是這樣的

 

  (其實卡片是在時間太趕我怕被主管發現的情況下寫的)

 

 

 

 

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

 

 

 

Dear 親親小芸~~~~~~~~~~~~~~:(鼻音一定要拉很長)

 

今天寫信封的時候 發現距離好可怕

 

它讓我們分開 又讓彼此生疏

 

我居然忘了妳的手機號碼 以前我總是能快速的背出的

 

距離對我們好殘忍 它真的好恐怖

 

有時會在msn上碰到 偶爾也會聊個兩句

 

但是以前那種親密的感覺 是不是因為不常見面而消失了呢?

 

唉 人生好無奈呀!

 

雖然距離將我們分開 但是我可是都有默默在關心妳哦

 

也都有很老實的幫妳祈願祝福

 

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吧!

 

嗚嗚 越講越悲傷了

 

哪天見了面 一定要抱著痛哭才行 因為我們是那麼好的朋友呀

 

不管那些了

 

我記得妳的生日 這次沒有記錯日期了 

 

因為妳網誌的帳號是用生日 所以我不會忘 妳還真聰明呀

 

其它的話 我寫在卡片裡了

 

生日快樂

 

 

 

 

 

 

 

 

 

                       2008/10/13

 

                       綾兒小魚 

 

                       一定要很快樂很幸福才行哦

 

 

 

 

2008-10-14 13:22:45

謝啦~~
好開心收到妳的祝福~~
對呀,距離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但我相信見面我們還是會抱頭痛哭(幹嘛抱頭痛哭呀,真不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