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0:15:54楓綾小魚

又下雨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又下雨了 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正播放著傷心的歌曲

你在這座城的哪裡看雨

是一個人還是已經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 你最喜歡的天氣

遠處的雷聲有沒有嚇到膽小的你?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現在你是不是也在某處看著雨

還是已經搬離這座多雨的 City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如果 雨一直這樣下著

  也好 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很晴朗

  騎樓下行人匆匆

  我撐著小傘漫步雨中 

  看見咖啡店 冷清清卻是那麼的悠閒

  像著了魔般 走進透明櫥窗 

  找個角落的位置 但卻要靠窗

  點一杯我愛的焦糖瑪琪朵

  熱熱的咖啡 頓時溫暖了我

  攪拌出迷濛的輕煙 

  迷霧中我的心離開自己

  一張桌子 一個人 看著雨滴劃在玻璃上

  一絑綺想 我和你 重逢在這飄雨的大街

  笑著和對方說 好久不見








  喝一口咖啡 回到現實世界

  每當下雨 總無法停止想你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濕了 也不會想起你










                     在雨中為我撐傘

                     我是愛哭的小金魚

                    2007/04/05

下一篇:做你的公主

噗~ 2007-04-06 01:28:40

乖 不要哭

開心一點 不開心的時候 就唱歌給某人聽

竹山人 2007-04-06 01:15:59

妳在說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