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2:36:29小甜甜不要停

離開你的我

這一天

已失眠

心情沉澱一整夜

時光像倒流般

一幕一幕的浮現眼前

從相遇那天

到離開那一夜

一顆心飄飄盪盪

也從沸點降到了冰點

心受傷了

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

離開你的我

心悄悄的破了個洞

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

能灑脫的讓回憶說走就走

離開你的我

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


請不要回頭

不想被你看見的脆弱


心受傷了 才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




這是吳佩珊唱ㄉ˙˙˙

就跟我現在ㄉ心一樣

受過傷ㄉ心就很難在付出了

降會變ㄉ很愛玩吧

我也不知道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