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4:35:15小甜甜不要停

你要ㄉ愛˙˙˙我給不起

小花˙˙˙

你要ㄉ愛我給不起

你對我真ㄉ很好很好

你也不是條件不好

但是我真ㄉ對你沒感覺

那天唱歌你喝酒親了我

天阿˙˙˙

真ㄉ很傻眼

對你我只有抱歉

你真ㄉ很瘦= =

我不喜歡太瘦ㄉ捏

XD

雖然你夠高

雖然你會打扮

雖然你很貼心

但感情這種事是免強不來ㄉ

乖˙˙˙



上班時認識一個客人

滿可愛ㄉ

不過比我小一歲= =

好像也喜歡我

有一次我弟跟我借車

他還來在我下班

載我去吃麥當勞

是聊ㄉ滿開心辣

每天都會傳簡訊關心我˙˙˙

但我只能把他當弟弟看待吧



最近玩AIO認識了阿毅

他騎KTR

身高182

穿衣服又好看

整個就是正弟

人也很好˙˙˙

害我都快心動了

還差一點在一起

也許是我那時寂寞需要人陪吧

你也是吧˙˙˙

我們終究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

有些遺憾吧

有個一輩子ㄉ朋友也很好阿

順道一提他家是透天ㄉ竟然有電梯

真是有錢到爆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