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4:21:18小甜甜不要停

孤單也很精采

這是最後依次PO你ㄉ照片

以前我睡前都會打給你

跟你聊聊天˙˙˙

突然你不接我ㄉ電話

不然就一直在電話中

好怪

朋友叫我用無號碼打打看

你接了

你偎一聲˙˙˙

我就掛掉了

當時心真ㄉ好痛好痛

很痛卻一點都哭不出來

或許是我真ㄉ想不透

傳了封簡訊給你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也不會回我電話˙˙˙是普通朋友打的也會回吧

˙˙˙你很忙?還是你不想傷害我所以選擇不連絡?降我只會更難過˙

˙˙不要讓我癡癡ㄉ等˙˙˙至少給我個死心ㄉ理由˙至少可以當朋友

˙如果你連朋友也不想當˙˙˙我也不會為難你^^"



你終究沒回我

那幾天ㄉ天氣很冷˙˙˙就像你對我ㄉ心那樣ㄉ冷

有跟球球說這些

有一天球球突然跟我說

我覺得她在玩你

我就問為啥

球就說我剛剛看她ㄉ狀態是什麼"恩愛ing在床上ing生小孩ing"

到我下班10點時就換回去"天上一萬顆星星~我卻只看見你"

我看到她及時通放他前女友ㄉ照片

我完全懂了

卻不心痛了

我就密他˙˙˙

"圓圓 = 吃辣妖怪: 我想
圓圓 = 吃辣妖怪: 你應該是跟他複合拉
圓圓 = 吃辣妖怪: 不用怕我受傷或難過
圓圓 = 吃辣妖怪: 現在我過ㄉ很好
圓圓 = 吃辣妖怪: 真ㄉXD
圓圓 = 吃辣妖怪: 如果你還當我是朋友ㄉ話
圓圓 = 吃辣妖怪: 就回一下吧
圓圓 = 吃辣妖怪: 知道你們複合我反而鬆了一口氣
圓圓 = 吃辣妖怪: 呵呵
圓圓 = 吃辣妖怪: 要幸福唷^^"

還是沒回我˙˙˙

算了

大爛人一個



還以為他不是這種人勒

逃避我很爛耶

遜!!!

你曾說過

"︴Alan﹋*: - - 做自己就好了 有什麼話就說吧 ︿︿ 我如果有答案 !我一定會老老實實的跟你說 !
圓圓 = 吃辣妖怪: 撲
︴Alan﹋*: 你不要怕我會厭惡或什麼的

這都是屁

我對你ㄉ努力付出都不夠?

都比不上他?

或許你搬去台中

他又住台中

我就輸了?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镸地久

我會替你開心ㄉ

不要再像對我降ㄉ對待愛你ㄉ人ㄉ

不然你會有報應ㄉ˙˙˙

呵呵

曾經˙˙˙

為了你

我辦了亞太

我找了可以休假日ㄉ工作

看到適合你ㄉ東西都想買給你

買了件很好看ㄉ襯衫給你

買了很帥ㄉ太陽眼鏡給你騎車時戴

每天都只能期待睡前ㄉ那一通電話˙˙˙

算了˙˙˙

我早就想開了

現在ㄉ我過ㄉ很好

也有很多朋友辦亞太

工作也很好玩

可以認識很多人

衣服可以給更帥ㄉ人穿

眼鏡我可以自己戴

孤單也很精采

我又不是沒人愛

就當我解脫吧
♥‘ 冰冰冰冰 2007-04-16 02:16:22

不過是個過路客
揮壹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ˇ
啊哈 --
他算什麼 !
妳還有我我我我。
跟很多好朋友
:)快樂是靠自己給的
愛你 >Q< 啾 ~

版主回應
說ㄉ好

也愛你辣

啾>3<
2007-04-16 02: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