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5:13:29小甜甜不要停

相親臉= =

照片是之前跟球球˙盧ㄟ˙章ㄟ˙淫蟲˙2師兄去烏來玩ㄉ回程在馬路上拍ㄉ

為了拍這照片累死了= =

跑來跑去ㄉ

因為有車在經過








星期5ㄉ業績還OK

還有個HIPHOP正妹忘記拿走他ㄉMP3

還來在來看東西

我跟他說

他也不知道他忘了他ㄉMP3

撲XD

真是笨蕩~

他還跟我買了一條貴貴ㄉ項鍊

我算他便宜還說我是大好人XD

還說下次要來跟我買呢

真可愛

大哥姪子要考台南ㄉ成大@Q@

大哥說要介紹他姪子給我認識˙˙˙

說帥ㄉ勒

暈倒ˊˇˋ

博慶豪還跑來找我

說要介紹他哥給我認識

也說帥ㄉ勒= =

非常之暈



叫我下班去跟他們喝茶

打給你想跟你聊天˙˙˙

不是在電話中後來就是沒接˙˙˙

可是也沒回打給我

算了吧˙˙˙

你來台南ㄉ事我也不會提

如果你不來我也不會怎樣

我只有無奈吧˙˙˙

那又如何

怎不能孩子氣ㄉ挽留你吧

不是我ㄉ作風

不喜歡強求ㄉ愛

如果你從不在乎就該讓我知道˙˙˙

下班後大哥約說要請去春喜吃飯(是好料ㄉ捏)

可是博慶豪叫我一定要去跟他們喝茶ˊˇˋ

討厭捏˙˙˙

下班後就去找他

到了他還有另外2個女生朋友

他哥還沒到

我們就在玩牌

後來博慶豪ㄉ前前前前前前前女友來了

他就去跟他聊天= =

那死小孩

然後其中一個女生ㄉ朋友來了

叫小羊

我跟他沒想到聊ㄉ還不錯

真開心

我不要介紹男友給我

我寧願有女生朋友XD

有小羊這朋友還真開心

畢竟我在台南ㄉ可以常約出來女生朋友真少

都是男ㄉ= =

暈暈暈

小羊還約我去春天吶喊勒

已經是第5攤ㄉ朋友約我去了= =

也不知道要不要去

畢竟沒去過

順代一提

小羊還滿正ㄉ

身材辣唷XD

人也很好

也有車了捏

真好XD

也有一個很帥ㄉ男友囉


雖然博慶豪ㄉ哥長ㄉ來不錯

但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



後來跟小羊去逛夜市

他也說要介紹一個他很帥ㄉ朋友給我認識= =

我ㄉ臉是相親臉ㄇ~"~

瞎爆了˙˙˙